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黑龍江大慶雪堆發現凍僵女屍 屍身護著嬰兒

近日,黑龍江大慶市雪堆里發現一具凍僵女屍,女屍下還傳出嬰兒哭聲。社會民不聊生的慘況引社會關注。
據大陸大慶網12月29日報導,12月26日13時許,大慶薩爾圖區中十一路旁積雪堆里發現一具凍僵女屍,女屍被發現時,身下還傳出斷續的嬰兒啼哭聲。失去生命體征的女子身體已僵硬,而其身下護著的一個女嬰臉色已有些發紫,但還有氣息,手腳均有明顯凍傷。
目前女嬰已救活,重9公斤,約1周歲左右。女嬰家人還未找到。
最先發現女屍的是一名拾荒者。官媒稱,女屍旁邊採集到多包老鼠藥和一瓶冰糖雪梨。
網民表示:太悲慘了,好死不如賴活,媽媽死了,孩子咋辦?可憐的孩子,不過命還真大。
一些網民質疑:大冷的天,帶著孩子在外自殺?自殺會自己藏進雪堆里?離奇的「多包」耗子葯,沒有覺得是他殺么?
許多網民譴責:萬惡的社會,慘絕人寰的新聞。媽媽肯定有活不下去的理由,這個國家已經民不聊生了。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官門酒錢霉,路有凍死骨。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2-30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