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中共證監會對股市暴跌保持沉默 股民忐忑

★中共拼命圈錢或稱騙錢滿足貪官們,你們的投資等同投河自盡,擔沙塞海,吃虧的只會是散戶投資者,在股市受騙傾家蕩產也不能怪誰!自殺相要?中共只能說:去罷!掰拜!

29日是5月最後一個交易日,滬指盤中一度暴跌逾4%,連續失守4600、4500點兩個整數關口,隨後出現反彈,收跌0.18%,振幅近6%。股市的大反彈並未出現。( GETTY /AFP)
(記者劉毅綜合報導)
在經歷了5.28股市大跌後,中共證監會29日下午的發布會並沒有對股市暴跌有任何說辭和解釋,這令經歷了股市漲停跌停、跌停漲停「過山車」的股民心生疑惑,希望中共政策救市的股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證監會默不作聲 股民忐忑不安
據《廣州日報》報導,A股這兩週一路上揚,連續收出8個陽線,短短幾個交易日,就跨過了4,700、4,800、4,900點3大整數關口。
但是週四(28日),滬市一度升至4,986點,距5,000點僅一步之遙。然而10點30分左右,幾乎呈直線的「跳水表演」開始了。兩市532隻個股瞬間跌停,跌幅9%以上的941隻,跌幅8%以上的1,148隻,超2,000隻股票下跌。甚至有一些股票,一分鐘內從漲停到跌停。
當日,滬指跌6.5%,深成指跌6.19%,創業板跌5.39%。
29日是5月最後一個交易日,滬指盤中一度暴跌逾4%,連續失守4,600、4,500點兩個整數關口,隨後出現反彈,收跌0.18%,振幅近6%。股市的大反彈並未出現,只是收了一個讓人疑惑的「十字星」,而當天下午的證監會發布會也沒有對股市暴跌有任何說法或表態,這讓許多期盼政策救市的股民更加心慌。
據悉,許多經歷過2007年大牛市5.30暴跌的老股民在5,000點附近已經開始減倉,但很多新股民在5,000點附近跟買,結果被套。很多老股民表示現在看不清股市走向,還不敢抄底建倉。

A股10年行情揭示6月最凶險
報導稱,儘管5,000點不是牛市大頂是業界共識,但大家也都對下週股市持謹慎態度,認為5,000點上下將出現一段時間調整或者寬幅震盪。
市場人士認為,A股很難說接下來就不會再出現大的調整,因為在牛市是很難去評估市場要調到甚麼深度,風險才會釋放完畢。 而在對政府態度的揣摩上,深圳銘遠投資的一位高管稱,證監會不出聲可能是當局希望牛市在5,000點這個位置穩一穩,如果大盤繼續猛漲將不排除政策性的利空消息提前落地,而一旦調整過度,政府也會使用對沖工具來推動股市。在接下來股市將處在一個寬幅調整階段,甚至可能橫盤一兩個月。
另據和訊網報導,據統計,近10年來的股市行情顯示,6月是比較危險的月份。例如,2007年6月滬指大跌7.03%、2008年6月大跌20.31%、2010年6月大跌7.48%!也就是說,除了2009年四萬億刺激當年A股6月大幅上漲之外,其餘年份6月均是跌多漲少,且跌幅特別巨大,而漲幅卻微乎其微。
財經人士:股市暴漲暴跌或成常態 28日股市大跌以後,中共官媒新華網當晚發文力挺股市,文章稱多重利空傳聞導致A股暴跌,但「適度調整讓市場走得更遠」。中共央行29日晚也發文力挺股市。31日,新華網再次發表《A股瘋五月遭遇「魔咒」 震盪調整拉長牛市時間軸》的文章,文章稱股市6月慢牛邏輯未變。同日,鳳凰網發文解讀新華網此文為「緊急發文」。文章表示,當局並不希望牛市結束,希望牛市按照當局的構想以「慢牛」的形式走下去。
財經專家文國慶在和訊網發表的《A股任性只是一個傳說 下跌剛剛開始》中認為,未來股市暴漲暴跌或成常態。
文章稱,這一輪行情發動的背景大家心知肚明,政府的原始動機可能不錯,但是由於金融市場的複雜性和不可預測性,在執行過程中稍有偏差,就會脫離既定軌道,在投機機制的驅動下,金融市場會朝向劇烈震盪的方向發展。
文章稱,這個當局認為是轉型計劃的做法,「在執行過程中漸漸發現:博弈機制是難以駕馭的,任何一種行政目的過於明確的金融運作,一旦被大量投資者主導,很容易變成不可控制的行為。也許高層認為中國股市需要走慢牛,但投機機制不可能形成慢牛,不是快牛就是快熊,這也許跟國人特別能擅長博弈有關。如果說在經濟增速上升週期,股市上漲還可以找到一點標尺的話,在經濟下行週期發動牛市,不可能是溫和而理性的,失去了客觀依據的行情,必然由情緒支配,而行情走得快一點還是慢一點,絕不可能由宣傳部門來決定」。
河南省一家投資公司金融顧問鄭先生也根據自己多年的執業經驗認為,在中國這樣的股票市場裡,賠錢的主要都是散戶,他建議散戶儘快離場,拿著錢遠遠的離開,而且不要再回來。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01日訊責任編輯:李曉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