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你國謊言】網民怒轟《人民日報》臉書粉絲數量造假

★用「恬不知恥」已不能形容中共的無恥及邪惡,早有明言:「耳聽半成,雙耳失靈;信它半成,雙目失明」。
(記者劉曉真報導)
因中共實行信息封鎖,大陸民眾無法登入臉書,但近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卻發文炫耀其臉書粉絲數量,引發網友一片怒轟,斥其無恥。此外,還有海外網站發現,《人民日報》聲稱其粉絲巨量,但訪問量才僅800多,質疑其造假。
《人民日報》27日報導稱,6月25日,該社副總編盧新寧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的中俄論壇上表示,《人民日報》英文臉書(facebook)專頁「粉絲」人數已逾460萬,在全球傳媒中名列第二,僅次於美國《紐約時報》。
中共為封鎖真實信息,花巨資建防火牆阻止中國民眾上臉書、大紀元等海外網站,但官媒卻能在臉書開設帳號,還在媒體上公開炫耀有很多「粉絲」,引發民眾憤怒,網絡上網友跟帖一面倒地炮轟。
有的說:「世界上有臉書嗎,怎麼關注?誰告訴一下?放俺們出去也關注一下吧。沒有的話,副總編公然造假必須下台!」 還不少網友直接罵道:「真夠不要臉!」、「無恥」、「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更有海外媒體27日發現,盧新寧在炫耀之餘忘了把《人民日報》在臉書上的來訪統計關了,聲稱460萬粉絲(當天顯示已達543萬),但訪問量才800多!「這哪買的殭屍粉啊?」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28日訊 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