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貪腐大國】中銀米蘭分行被指洗黑錢

天網評你★一個未進化而光靠蠻、靠貪、靠洗腦、靠賣淫、靠鎮壓、靠窮兵黷武、靠封資訊、靠造謠言、靠指鹿為馬、靠偷騙科技、靠低智能、靠低道德、靠謊言治國的匪黨,竟可佔中(佔著中國)65年,簡直蔚為奇觀,人類進化史上前所未有的冰河時期!
意大利當局指中國銀行的米蘭分行,以及一間由中國移民開設的匯款公司,涉嫌協助洗黑錢,將逃稅、賣淫等犯罪所得的 45 億歐元,從意大利非法匯到中國。當中有近一半,即 22 億歐元,是經由中銀匯走。
案件涉及近三百人,意大利警方稱將提出檢控,但中銀及匯款公司都否認指控。
當局 2008 年展開調查,發現 2006 年至 2010 年間,有多達 45 億歐元透過一間叫 MONEY2MONEY (M2M) 的匯款公司,匯到中國。
這些可能是黑錢,部分來自逃稅、賣淫、剝削非法勞工,以及售賣冒牌貨的非法得益。
當中有近一半,即 22 億歐元,是經由中銀米蘭分行匯走,中銀從中賺取 70 多萬歐元佣金。
中銀米蘭分行 4 名華裔高級經理,涉嫌未有履行職責舉報可疑的交易,和隱瞞資金來源及目的地。
不過無論中銀還是 M2M ,都否認指控,而中國政府亦拒絕合作調查,令意大利當局無法知道這筆錢的去向,亦不知道收款人的身分。

意中銀及三百華人或被控洗黑錢
中國銀行在意大利米蘭的分行,以及近三百名華人被指涉嫌洗黑錢,將逃稅、賣淫等犯罪所得的四十五億歐元匯到中國,意大利檢察當局正研究提出起訴。
意大利經濟不景,但唐人街就欣欣向榮,名車泊滿街,中國新移民亦不斷購置舖位、物業,不過庫房並沒有任何進帳。檢察官於是展開長達四年調查,發現單單是二○○六年至二○一○年,多名華人將多達四十五億歐元非法匯到中國,令意大利損失巨額稅收。 檢察官向法庭提交文件,尋求法官批准控告中國銀行的米蘭分行涉嫌洗黑錢。當局稱,這四十五億歐元都是來自逃稅、賣淫、剝削非法勞工及售賣冒牌貨的非法得益,當中有二十二億元、亦即一半款項,經由中銀米蘭分行匯走,中銀從中賺取七十多萬歐元佣金。
同案亦有二百九十七人被尋求檢控,他們主要是華人,當中包括中銀米蘭分行四名高級經理。檢察官指四人未有履行職責,向當局舉報可疑的交易,中銀未有回應指控。
檢察官相信,這數十億歐元都是由居住在佛羅倫斯和普拉托等地的中國公民和犯罪組織匯出,款項被分切成細數匯到中國,當局亦不清楚收款人的身份。

來源轉自:
【有線新聞2015-06-22】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