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垃圾多毛病】「七一」中共建黨日前夕 網絡探討中小學應拒絕中共組織


「七一」中共建黨日前夕,中共組織遭到民間的抵制。網上人們公開討論中共不能當作信仰來崇拜,不應進入中小學,孩子不是黨的,未經家長同意,不能用政治影響未成年人。(網絡截圖)
(記者駱亞報導)
7月1日是中共的建黨日,「七一」前夕,中共組織遭到民間的抵制,網上民眾公開討論中共作為一個政治組織,不能當作信仰來崇拜,不應進入中小學,孩子不是黨的,未經家長同意,不能用政治影響未成年人。
近日,大陸社交網上流傳一位學者致北京團市委的公開信,要求中共黨組織不要進入中小學,談到4點理由,包括:「黨旗是黨內旗幟,不應該公開讓不是黨員的孩子們敬禮;黨是政治組織不是宗教組織,不能作為信仰來崇拜;孩子未成年不能參與政治組織、宗教與政治不應進入中小學;孩子不是黨的,未經家長同意不能用政治影響未成年人!」
貴陽有民眾表示,這也是自己對孩子的最擔心所在。大陸一位哲學家認為,中共黨組織早已成為宗教,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網絡時評人北風也曾譏諷中共當局說:「既然菜刀都實名制了,為甚麼又讓幼小的孩童去崇拜象徵暴力的錘子鐮刀呢?」
網上人們將國際上有關邪教的衡量標準與中共進行對照後發現,中共組織與此完全相符:一、崇拜教主,二、聚斂錢財,三、姦淫婦女,四、刑事犯罪,五、精神控制,六、只准進不准出。也有民眾乾脆直稱中共就是最大的邪教。
網傳這封公開信的作者是大陸學者吳祚來,去年就曾在網絡上出現過,今年「七一」前,再被民間重新翻出來討論。吳祚來微博帳號在去年中共竊政日「十一」前夕,與其他一批知名學者的帳號被新浪網永久刪除了。
吳祚來將中共政權比作魔鬼,「一個政黨的死亡,首先死於民心,你在民心中沒有生命力,就已名存實亡了。如果當政黨覺得自己還活著,那是強盜還活著,而不是政黨活著,因為政黨的生命由民心與選票供養,這兩樣沒有,你就只能靠謊言活著。甚麼東西靠謊言活著?當然只有魔鬼。」
「七一」前夕,網上大陸人還就黨與國家、政權與國家進行討論,認為愛國不等於愛中共的體制與政權,人們還就“中共倒台後,中國會怎樣樣”進行討論,同時質疑中共存在的合法性。有評論認為中共滅亡的話題,也是中共體制內的官員正在討論的話題,目前體制內外的人都達成共識,中共政權一定崩盤,只是時機問題。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一浪高過一浪,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覺醒,目前三退人數已突破二億。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25日訊 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