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厚顏想連任】以「 D Day」為參選代號 梁氣勢被壓 擺老董上枱


前任特首董建華被「擺上檯」,梁振英昨暗示獲他支持選特首。 資料圖片

曾表示很欣賞梁振英(右三)的黃家和(右二),昨邀請梁出席食品委員會大會。 孔慶初攝
梁振英面對唐英年陣營不斷以重量級人物為他助選叫陣,不但未有絲毫退縮,反而高調以大決戰日「 D Day」作為明日宣佈參選特首的行動代號;昨日又還擊唐營,把前特首、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擺上枱」,暗示獲他全力支持,商界盛傳梁成功拉攏恒生銀行前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柯清輝支持。據了解,市建局主席張震遠會出任梁振英競選辦公室主任。
記者:林俊謙
梁營昨日發出新聞稿,宣佈於周日在會展舉行「梁振英宣布參加2012行政長官選舉」新聞發佈會,而文件名稱更以「 D Day」為代號,到時梁競選團隊及支持者會一同出席,顯示梁去馬之意堅定。
而他昨日以嘉賓身份出席香港食品委員會周年大會時,被問到對唐英年接連有金融界重量級人士支持,會否打擊其參選信心時,梁振英即大笑說:「絕對唔會,我哋抱住極大嘅信心去做好自己嘅選舉工程,爭取所有選舉委員支持,爭取全港社會支持」。

董不會為梁站台
梁振英又指,自己有不少對香港有熱誠和承擔的朋友支持,「相信佢哋無論公開宣佈自己姓名,或者不公開宣佈自己嘅姓名同埋身份情況下,都可以幫到我同競選團隊制訂一套香港未來發展政策」。
梁又借機提及董建華支持他,有記者問董周日是否將為他站台,以及公開支持他參選特首,梁未有否認,只說:「董建華先生佢非常關心香港社會,亦非常關心我,我感謝佢,我希望日後能夠繼續得到佢喺方方面面嘅提點。」據梁營中人指出,梁振英經常與董建華私下溝通,董一直十分支持他出選,有為他向中央反映意見,但因他是全國政協副主席,所以不能公開為梁站台,但會在背後為梁做工夫。

傳獲柯清輝支持
不過梁面對唐英年接連獲金融界重量級人士和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力挺,雖然他否認自己缺乏銀行界支持,又稱自己班底也有非常熟悉銀行界的成員,顯得十分有信心,但有商界人士稱梁正在四出物色重量級商界人士為他撐場,其中盛傳他成功拉攏恒生銀行前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柯清輝,表態支持他選特首。
該商界人士稱梁振英和柯清輝關係友好,兩人同時是政協,也是城大校董及英皇校友,一直有在工作上合作,早前梁宣佈辭任城大校董會主席,就由本為校董會成員的柯清輝署任,顯示兩人關係密切。假若柯清輝肯公開表態,肯定對梁有很大幫助。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1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