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打擊ISIS 美國聯軍猛烈空襲22次


(記者高飛編譯報導)
美軍在週六的聲明中說,美國和聯軍部隊在上週五針對ISIS共空襲22次,16次空襲伊拉克地區目標,六次突襲敘利亞地區目標。 據路透社報導,該聲明稱,在伊拉克,一次空襲摧毀了ISIS的一個檢查站,並摧毀了Al Qaim附近的儲存罐。
聯合特遣部隊首席公共事務官Wayne Marotto上校表示,催毀檢查站的目的是「降低ISIS在Daesh控制地區限制當地居民的移動能力」。在聲明中,Wayne Marotto上校指該武裝組織為「Daesh」。
空襲集中在伊拉克的摩蘇爾(Mosul)附近,六次空襲擊中一個戰術單位、臨時區域和坦克,同時摧毀了一架重機槍和相關伊斯蘭國的建築。也有空襲靠近附近的白芨,費盧傑,馬哈姆,拉馬迪,辛賈爾和塔拉法爾地區( Baiji, Falluja, Makhmur, Ramadi, Sinjar and Tal Afar)。
在敘利亞,聯軍襲擊了靠近阿哈斯卡(Al Haskah),拉卡和塔爾艾卜耶德的目標。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21日訊 責任編輯:華子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