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海關檢5400萬元私煙 9年來最大宗


海關檢獲約2,000萬支懷疑私煙。
海關破獲近九年來最大宗走私香煙案,在青衣驗貨場截獲2,000多萬支私煙,市值約5,400萬元,應課稅值達3,800萬元,海關相信這批私煙是運往歐洲圖利。
應課稅值約3800萬
香港海關於本月21日在青衣海關驗貨場破獲一宗懷疑走私香煙案件,共檢獲約2000萬支懷疑私煙。
海關人員透過風險評估,揀選和檢查兩個從越南海防抵港報稱載有膠盒的40呎貨櫃。經詳細檢查後,海關人員發現共約2,000萬支懷疑私煙與82箱膠盒混雜貨櫃內,市值約5,400萬元,應課稅值約3,800萬元。海關人員已扣留該批沒有列於載貨艙單上的香煙作跟進調查。
海關發言人昨日表示:「是次行動反映海關執法策略的成效,特別是在源頭加強堵截走私活動。海關會繼續採取嚴厲執法行動,打擊所有私煙活動。」
根據《進出口條例》,走私屬嚴重罪行,違例者最高可被判罰款200萬元及監禁七年。市民可致電海關24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懷疑私煙活動。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