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G20結束 安倍給酒店保潔阿姨留字條 中國網友震驚


網傳一張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離開杭州時,給酒店打掃衛生阿姨寫的感謝便簽,讓中國網友震驚。圖為參加G20峰會的安倍晉三。(Nicolas Asfouri - Pool/Getty Images)




G20結束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離開杭州時,給酒店打掃衛生阿姨留便簽,表示感謝,震驚中國網友。(網絡圖片)







杭州西溪喜來登度假大酒店。(網絡圖片)
⊙新唐人訊
G20結束後,杭州喜來登酒店打掃衛生的阿姨,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房間看到了一張留給她的字條,上面用手寫著:「感謝」,並留有落款,讓網友心顫,感慨日本人的禮儀。
G20結束後,日本代表團和印度代表團離開了下榻的杭州西溪喜來登度假大酒店,網友徐靜波在微博發照片,表示,這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走前,給酒店打掃衛生的阿姨留下的,顯示為一張手寫的便簽,上面用中文繁體字工工整整的寫著:「感謝 平成28年9月5日 內閣總理大臣 安倍晉三」。
平成28年是2016年,也就是這則便簽是今年9月5日所寫。根據安倍晉三在其它地方留下的字跡和簽名,可以判斷,字條應該是安倍晉三自己寫的。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1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