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山寨攻港? 周六福旺角開店


香港已遭廢武功,垃圾始終飄到港,要香港人習慣一下山寨的破壞能力。
【記者陳凱特/綜合報導】
中國金行接連攻港,繼老鳳祥去年首度進軍香港後,周六福珠寶也將於下月在香港營業。而消息指出,周六福的產品,近來也被發現有仿冒品。
《蘋果日報》報導,周六福剛以每月45萬港元(約新台幣184萬元)承租旺角彌敦道581至581A號地舖,面積約3,275平方呎,呎租約137港元(約新台幣560元),開設旗艦店,預計10月1日開幕。
不過資料也顯示,廣東市工商局去年抽查珠寶首飾商品,發現周六福產品的品質有問題,不合格率達12.13%。周六福從化江浦店銷售的「岫玉手鐲」,竟然是玻璃仿冒品。天河城百貨銷售的一款鎮金店品牌「足金鑲嵌戒指」,被驗出珠寶玉石鑑定不合格,有企業還仿冒「中國黃金」品牌,製造山寨的「金750鋯石手鏈」。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1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