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梁振英的說話 不值得評論 大家心中有數

[成報社評]
誠信破產、辦事能力低、盡失民心的梁振英,在任內四年,只顧玩鬥爭、賺本錢,犧牲香港市民利益,陷中央於不義,弄污「一國兩制」的招牌。梁振英的說話,不值得評論,大家心中有數。梁振英昨天說:「有人說在土地或其他的新界問題上存在一些甚麼『官商鄉黑』的合作,我可以很清楚向大家說,特區政府不會與任何黑勢力或惡勢力合作,我們亦不會與黑勢力、惡勢力妥協……特區政府是『硬淨』的,在這方面我們打擊黑社會活動絕不手軟。」
本報認為,僅只有「特區政府」及「警隊」絕不向惡黑勢力低頭與妥協。2012年,梁振英為了贏得特首寶座,其競選辦公室核心團隊鄧淑德、劉炳章及羅范椒芬為了增強支持力量,竟然染指黑幫,出席「江湖飯局」。就由這個「小桃園飯局」開始,就由梁特首2013年8月出席地區諮詢會要靠惡黑勢力保護開始,梁振英沒有丁點資格大義凜然說「不會與黑勢力、惡勢力妥協」。香港市民很清楚知道一個事實:沒有梁振英,就不會有惡黑勢力走進香港的政治版圖。
打擊黑社會、犯罪集團及有組織罪行是警隊一貫的重要目標,歷屆「一哥」皆列作「警務處處長首要行動項目」。任何人報案,警方會按照一貫程序,專業、公正、客觀地調查案件,不會被不法分逍遙法外。故此,梁振英不要再這麼厚臉皮去邀功,說已責成警務處處長的「反黑」工作。香港警察很清楚知道一個事實:沒有梁振英,就不會被示威者叫「黑警」,慘被扣上「警黑勾結」的污名。
警方過去數天在新界大力掃蕩黑社會活動和其他非法活動,具針對性質,既可從收集情報,調查候任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報稱被威嚇的案件,又可透過不停查牌「掃場」這類高調行動,堵截黑社會的收入來源,重挫氣燄。我們期望查出真相,對警方的「反黑」工作絕對支持及信任,也對公務員拒絕向惡黑勢力低頭信心滿滿。
梁振英謊話連篇,當年由參加特首選舉開始,已涉嫌隱瞞「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利益衝突事件、位於山頂大宅被揭發有多處僭建等,最新一例子是元朗橫洲公屋發展計劃,根本在過去沒有提及會繼4,000個落成單位後再有發展,現突拋出一個「先易後難」的說法,完全把香港市民視如蠢材,只要翻查資料,已知他又是說謊,大玩語言偽術。這四年,梁振英已誠信破產,部分市民嘲笑他是「行騙長官」,實當之無愧。
梁振英昨天被記者問及如何回應《成報》過去的評論文章,他只說:「不值得評論,大家心中有數。」的而且確,作者漢江泄在本報刊登的評論文章,說對了製造這四年亂局的始作俑者是誰,香港市民已經心中有數。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1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