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不堪廣場舞大媽「騷擾」 福州居民「水槍」掃射


大媽廣場舞俯瞰圖(網絡圖片)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
近日,有網友爆料,福州有人不堪廣場舞大媽的高分貝音樂噪音,從樓上往下噴水,最終大媽們四散離去。
9月20日,網友「福州那點事兒」微博爆料:福州市民劉先生騎電動車到朝陽路一家銀行取錢,出來後看到銀行樓上的居民用自製「水槍」對著樓下跳廣場舞的大媽們噴水,五六個大媽都被淋成「落湯雞」,其餘大媽四散躲避。
據劉先生回憶,「當時,我騎電動車到銀行取錢,就看到十幾個大媽在銀行門口的空地上跳舞,音樂聲特別大。我進銀行的時候外面地板還是乾的,出來後發現地面都濕了,然後就看到幾個大媽四處躲閃,有的還在一邊擰乾衣服。」
劉先生說,他抬頭一看,發現樓上的住戶拿著水管向下噴水,五六個大媽都被淋成「落湯雞」,有的將音響往遠處推,以免進水。 據劉先生描述,這場「對戰」大約持續了20分鐘。他聽到大媽們對著樓上的住戶叫罵,大意是指責經常沖她們噴水沒有道德。但樓上的住戶並不回應,只默默地繼續噴水。有的大媽氣不過,撿起地上的小石子往上扔。雙方的行動大約持續了20分鐘。
此事在網上熱議,網友認為大媽廣場舞帶來的問題已非一日之寒,政府應出面協調解決中老年婦女鍛煉身體和其音樂擾民之間的矛盾。
網民「Howard」說:「打打太極拳健身兼弘揚中華文化不是很好?」
網友「好久不見」說:「偌大個國家竟然沒有管噪音的?」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2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