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曾俊華:永遠同意上司決定

★說到「辛苦」,香港人忍你忍得更辛苦;你梁振英坐著不幹好事,只懂貪贓枉法奉承主人(江賊民)每月薪津也百二萬過外,事敗便做你下屬的躺著也中槍,你只唧兩滴鱷魚淚妄想就可過骨?上天若放過你的話,真也太沒天理了!

曾俊華用英語回應聲稱:「你係老細你話事啦」。
梁振英與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在記者會上表情迥異,梁振英極力保持微笑,故作輕鬆,曾俊華則顯露真性情,全程鐵着臉。有記者問曾俊華是否認同梁振英時,他用英文回答:「你總要同意上司決定」(You always agree with your boss),但兩人全程鮮有交流。記者會尾聲時,梁振英感謝政府團隊辛苦覓地建屋,突哽咽形容是「粒粒皆辛苦」,曾俊華則依然低頭,對梁的說話並無反應。
鮮與梁振英有眼神接觸
曾俊華昨日木無表情,鮮與梁振英有眼神接觸。梁振英則堆起微笑,冀以輕鬆神態示人,但曾俊華發言時,他則收起笑意。當記者問到曾俊華是否認同梁振英時,梁振英頭部即擰向曾的方向,沒有笑容的曾俊華用英語說:「你問我是否同意我上司的決定,你總是要同意上司的決定。」只見梁振英聽後微微點頭,嘴角三度掀起微笑。
梁振英日前指出橫洲發展細節由曾俊華領導的土地供應督導委員會負責,被質疑「拖曾俊華下水」,曾俊華即晚透過財政司司長辦公室澄清自己未有出席梁振英的工作小組會議,土地督導委員會亦沒有決定橫洲分期發展。記者昨問及兩人是否內訌時,曾俊華回答其聲明只是陳述事實,「你覺得這個是和特首的聲明是有反調嗎?我覺得這個想法有少少奇怪」。

梁振英感謝團隊時哽咽
另外,梁振英在結束記者會時突然感謝政府團隊:「我真的要感謝政府的同事,無論公營房屋、私營房屋,我……我……我們做出來的成績粒粒皆辛苦。」說到「辛苦」兩字時更一度哽咽,但曾俊華卻仍低着頭,絲毫沒有反應,待梁振英轉身走遠後才離開坐位,與其保持距離。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2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