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亂港幫」梁振英孤身現國慶音樂會


梁振英出席國慶音樂會。(方家遠攝)
梁振英昨晚出席預祝十一國慶的《音樂會150周年誕辰暨國慶音樂會》,不過同為「亂港四人幫」成員的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以及外界傳聞疑是尚未現身的最後一名「亂港四人幫」成員、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就未有現身。
音樂會由「蔡冠深基金會」呈獻,成仔在演出前的祝酒儀式上不見張曉明及董建華,於是立即在現場打聽兩人的下落。有人向成仔表示,相信工作人員有邀請過張曉明,稱他可能是有其他工作要忙而未能出席。不過,大會的工作人員就表示張曉明未有獲邀。張曉明及董建華雖然未有現身,但活動仍然有多名中央駐港官員出席,包括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佟曉玲。另外,多名政商界人士及各國駐港的總領事都有到場支持。

記者被阻止訪問
大會工作人員在會場內劃出記者採訪區域,並特別提醒記者活動屬「私人性質」,沒有打算讓記者採訪,稱嘉賓都不會接受訪問。梁振英離開時被問及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辭職備選特首傳聞的看法,但他未有回應,而工作人員亦立即上前阻止記者繼續追問。至於蔡冠深在活動上致辭稱,孫中山一生追求中華民族復興,提倡「天下為公」及「和平博愛」,強調敞開國門,吸收和引進世界各國先進思想、文化、科學、技術、資金與人才。他相信孫中山的主張對現時面對全球經濟一體化的今日中國,仍然有着巨大的現實意義。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1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