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六四天網揭貪官 負責人黃琦遭傳喚


黃琦表示,六四天網因為民發聲,被當局視為眼中釘。(網路圖片)
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9月19日被當地派出所20個左右警察從家中帶走,以涉嫌「散布謠言」為藉口傳喚24小時。同時被帶走的還有成都維權人士李昭秀及2位湖北訪民。
成都警方持「散布謠言」的通知書,將黃琦、李昭秀、素雲,還有湖北的向賢玲,帶到成都火車南站派出所,直到第二天黃琦身上出現浮腫才釋放他們。
黃琦表示,被抓期間警方主要問了他有關失地農民維權者案件、成都和四川的一些維權案件、公民記者等問題;黃琦透露,由於六四天網經常揭露地方貪官惡行、為民發聲,被當局視為眼中釘,也令那些官員不舒服,指使警方找些藉口報復他,也趁這次高官抵達成都之機,來借題打壓。
除此之外,7月21日,成都召開「G20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前,黃琦也曾被成都國保帶到外地強制旅遊,導致黃琦因旅途顛簸,激進性腎炎發作,全身多處出現浮腫癥狀。
外界認為,黃琦創辦的六四天網發表農民維權文章,觸及當地很多官員的神經,這些官員不去糾正自己的問題引以為戒,總是試圖封住別人的口來維護自己的形象和利益。那些前車之鑒: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難道還不夠作為教訓嗎?其實天網揭露的事實正是給他們機會,改邪歸正才是他們唯一的出路、才能得到民眾的諒解,堅持做惡、報復良善是自己放棄未來。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一直以來大陸的基建不會為民,公路收費,一胎二胎計生,城管...一些所謂社會基礎建設,立規定限只為共黨自己錢包著想,一直衍生無數大小貪員覆蓋各地,各佔地頭,撈油水悶聲發財,上有上貪,下有下腐,一整個社會黑白顛倒、人倫錯亂、禮崩樂壞、德義全亡、還敢稱國家?共產黨水平只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