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司馬南「失聯」10天引關注 深涉薄周政變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中共江派文痞、曾涉嫌捲入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司馬南在微博上失蹤多天後,突然頻繁刷新微博,引發外界猜測。
傳司馬南遭到調查
海外有消息稱,司馬南確實捲入周永康案,而且有任命的承諾。近日「失聯」確實因周案被調查,但目前並未遭嚴肅處理。
與此同時,8月16日,大陸搜狐社區刊發題為《司馬南失蹤10天有人在朝陽看守所看到司馬南》的文章。當《大紀元》記者打開該鏈接後,卻說「該帖子已經被刪除」。

中共江派文痞、曾涉嫌捲入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司馬南在微博上失蹤多天,引發外界猜測。大陸搜狐社區發文稱,有人在朝陽看守所看到失蹤的司馬南,但該帖詭異被刪除。(網絡截圖)
自8月5日後,中共文痞司馬南的微博就沒有更新,直到8月15日,司馬南的微博才重新刷新,並且非常頻繁,表現詭異。
前北大教授曝司馬南真實身份 呼籲FBI調查之
8月12日,前北大教授、中國學者夏業良參加華府智庫——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的一個活動時,對在座的美國國會資深人士、智庫精英和主流媒體人員稱,司馬南真實身份是中共大五毛,真名叫「於力」。司馬南將妻子和兒子送到美國居住,但是司馬南本人卻將美國視為敵人。夏業良呼籲,美國國土安全部、FBI應該對其進行調查。
夏業良說,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公開調查,「這正是國際社會調查其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的機會」。他認為,習近平應已知曉周永康犯下這一罪行,正在嚐試調查其活摘器官的指控。
夏業良認為,美國政府應該對中國人權迫害者進行制裁,比如司馬南,司馬南曾跟隨中共當局詆譭法輪功。

司馬南涉薄周政變
7月18日,網民「@尼牛入川」 在新浪微博以圖片形式發帖文《一份牆外流傳的名單》,該帖內容涉薄熙來、周永康政變案的中共高層18人名單及政變後的職務。其中包括江派文痞、高級五毛司馬南將出任中宣部長。
據悉,2012年2月重慶事件爆發後,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導、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主謀、周永康和薄熙來實施的薄周政變計劃很快被曝光,政變陰謀因此半途流產,政變名單隨後也曝光。
據報,中共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為了政變,曾收買了大量軍界、政界、文宣口等人馬,其中包括司馬南、吳法天和孔慶東等知名毛左人物;並對他們封官許願,司馬南出任中宣部部長、孔慶東出任教育部長、吳法天進政法委。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解職後;消息稱,周永康多次召集「高級五毛」密談,「要他們勇敢力挺薄熙來,大力揭批溫家寶」,部署「反撲」。《求是》雜誌社人士透露,在崑崙飯店某會議室,親眼看見司馬南出席由周永康秘書秘密召集的力挺薄熙來的會議。
司馬南,1956年6月22日生,本名於力,祖籍中國山東。在中國氣功熱的時候,司馬南曾不惜一切的誹謗源遠流長的、中國傳統文化氣功而「聞名」。據香港一位資深媒體人士披露,司馬南為人和做事,根本沒有原則、沒有底線。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17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