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中共網軍 天天駭台

★中共這一等一的垃圾政權,存在世間上也只百害而無一利,別奢望其對人類有丁點貢獻,人民普遍都想中共"先倒為快"!

中國的網軍一直是國際網路攻防戰的重點,而台灣每天都有來自中國網軍的攻擊。(AFP)
(記者方惠萱綜合報導)
中共的網軍一直是國際網路攻防戰的重點,而台灣每天都有來自中國網軍的攻擊。科技部長張善政13日指出,台灣的「網軍」其實一刻都不能閒,每天都必須與中國大陸打資訊戰,防止駭客入侵,保護機密文件不要外洩,「台灣幾乎成了中國網軍練習的靶子隊」。
張善政13日接受飛碟電台主持人唐湘龍專訪時,闡述了兩岸網軍現況以及產業現況,談到中共的網軍的攻擊手法,張善政指出,類型分為癱瘓對方網站等顯性攻擊,或是竊取對方資料等隱性攻擊;目前中共網軍以隱性攻擊居多,希望藉此掌握台灣資訊,了解我方的談判底線。
資安專家分析,所謂癱瘓式的攻擊,類似於日前蘋果等媒體遭到大量封包攻擊,造成主機癱瘓,進而造成系統無法作業,而另一種隱性的攻擊,目前俗稱進階持續性滲透(APT)攻擊,針對特定的攻擊對象設計一套專屬攻擊策略,手法除了以電腦入侵方式外,也會透過其他的傳統的手法達到竊取資料的目的,如電話竊聽等。
提及近日高雄氣爆事件,張善政表示,關於此事件引發的地下管線問題,應成立專責的統籌單位管理;若擔心國安問題,對一般的民眾可以不用全都公開,但不管是中央或地方政府彼此應了解相關資訊。
張善政也透露在氣爆意外後,已要求雲端計畫專案辦公室補強「圖資雲」中的地下管線必要項目補件。另對於石化產業,張善政指出,目前台灣石化產業的利潤只有17%,業主必須要有自覺,同時近來環保意識高漲,為了符合廢棄物排放標準,到時候必定會侵蝕到利潤,也因此科技部將提供技術研發,提高產業加值空間、保持競爭力。◇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13日訊(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