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罕見預告習行蹤 新「四人幫」不妙?


8月11號,中共媒體罕見的預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一週後的行蹤,這是習近平在媒體上消失了10多天後第一次亮相。外界質疑,對中共領導人出行的時間還有地點,中共歷來都是十分的保密,為甚麼在目前危機四伏的情況下,反而如此大膽?這是否是媒體在釋放信號,經過北戴河的廝殺,習近平已經基本上制伏了他的政敵?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8月11號宣佈,習近平將於8月16號,出席在南京舉行的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
而之前,習近平以及其他中共常委,已經集體從媒體上消失了10多天,外界猜測,中共各方勢力正聚集北戴河,就如何處理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進行博弈。
這期間,《央視》卻在熱播《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官方評論文章開頭就強調,片子以平民視角,再現了1976年10月粉碎「四人幫」等歷程。同一天,在門戶網站上,還出現了《華國鋒揭秘抓捕四人幫原因:不抓一定打內戰》的文章。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抓捕四人幫是1976年的10月份,我想這回14年的10月份,是不是也會搞這麼一曲宮廷政變大戲呢,這個也未嚐不可,我想總之是習近平對江氏集團的一種威懾,警告。他不可能讓黨內的對立面給自己攪局。 」
目前在坊間,已經流傳兩份新「四人幫」 名單,一份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另一份則是「曾慶紅、李長春、周永康、賈慶林」。
專欄作家莊豐撰文指出,「新四人幫」只是藉用一個說法而已,代表的都是以江澤民為首的維穩派勢力,他們真正的罪惡不在於貪腐,而是無法洗涮掉的迫害,和反人類罪行。
而江派勢力的反撲,也不斷的露出痕跡。
據海外媒體爆料,習近平反腐以來,至少遭到過江派的兩次暗殺。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環球時報》第二天又立即發出「蟾蜍勇戰大青蛇,被咬傷後以弱勝強!」,似乎為江派打氣。
而習近平則以「與腐敗作鬥爭,個人生死,個人譭譽,無所謂」,以及「準備100口棺材」等生死狀來回應。
美國海軍學院歷史學教授余茂春:「不管他有沒有抓四人幫的新的徵兆,我個人覺得這是中共政治的一個悲劇。如果中共的政治運動都很公開,都很開放,都很程序化的話,就沒有這些政治上的巨大的波動,因為每一次政治上的波動,都會給老百姓的民生帶來巨大的不穩定。」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訪問學者陳破空分析指出,從突然大面積的航空管制、和莫名其妙的軍演,以及上海電臺的突然關閉等情況來看,習近平可能用很快的速度,對付了某種意義上的政變。
另一方面,香港《爭鳴》雜誌8月號刊文報導,7月上旬,現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承認,當年違心與曾慶紅推出「三個代表」的江理論,並請求辭職,被認為中共從理論上否定了江澤民。
與此同時,習近平還加緊清洗江派軍中人馬,濟南軍區,瀋陽軍區,北京軍區,山西省軍區,蘭州軍區,以及總後勤部都進行了大換血。
周永康被公布調查的當天,王岐山中紀委巡視組,分別進駐了江澤民老家江蘇,與老巢上海。而江澤民的密友,「上海光明食品集團公司」前董事長王宗南被逮捕,則被認為是江家貪腐的突破口。
8月6號,國內網絡媒體《九千網》刊文報料指稱,江澤民的胞妹江澤慧涉嫌周永康案。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曾經指出,江澤民之所以要幹掉習近平,是因為他想用賣力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薄熙來,繼承他的迫害政策。對習近平來說,在貪腐橫行的中共官員中,舉反腐大旗,很容易打虎不成,反被虎咬,相反,只要曝光江系迫害法輪功過程中犯下的反人類罪行,江派自敗。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15日訊(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葛雷)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