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探望兒子遭拒 成龍愁眉苦臉照網絡瘋傳

犬奴是這樣演變成末路的


成龍之子房祖名因吸毒被北京當局抓捕後,成龍前往探望被拒。其愁眉苦臉的照片在網絡上瘋傳。此前,傳成龍曾「致電習近平」遭拒。圖為近日網上熱議疑似成龍接受周永康(右二)接見的照片。(網絡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日前香港影星成龍之子房祖名因吸毒被北京當局抓捕後,成龍因前往探望被拒,其愁眉苦臉的照片在網絡上瘋傳。此前,傳成龍曾「致電習近平」遭拒。
成龍愁眉苦臉照網絡瘋傳
據港媒《東方日報》日前報導,台灣藝人柯震東涉毒被行政拘留6天後,終獲與家人見面,而身為中共政協的成龍雖趕抵北京為同樣被捕的房祖名奔走,但有關方面堅持「公事公辦」,絕不因為身份特殊而開方便之門,連代表律師亦未能成功與房祖名接觸。
報導稱,成龍到看守所探望房祖名被拒後,晚上被發現與友人在會所傾談,估計是討論如何營救房祖名,成龍手托下顎,顯得一臉愁容,樣子也稍為消瘦。
日前,成龍這張滿臉愁容、樣子消瘦的照片在網絡上瘋傳。

傳成龍曾「致電習近平」遭拒
此前,台媒《壹電視》報導,成龍得知房祖名因涉嫌吸毒、容留台灣藝人柯震東吸毒被拘留後,第一時間趕赴北京。
報導稱,成龍身為中共政協委員,政商關係良好,但與他交好的政治人物,卻幾乎多是江澤民、周永康那一派的,和目前當權的習近平正好處於對立;據傳成龍在事發後,甚至曾致電習近平求救,但被拒絕。

成龍與周永康合照曝光
日前,網絡曝出成龍和周永康合照,並稱,這張圖說明了房祖名為何會出事,而柯震東只是個倒霉鬼。
2008年,成龍還應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之邀赴英國牛津大學演講,並為薄瓜瓜競選牛津大學學生會主席站台。

成龍與薄瓜瓜的合影。(網絡圖片)
成龍還與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薄黨趙本山關係密切。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成龍與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臉貼臉的曖昧照網絡流傳。(網絡圖片)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24日訊(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