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鐵流揭18大劉雲山擠掉李源潮 謀得常委高位


中共現任常委劉雲山不斷出現挑釁習近平的動作,刪除習講話等。(網絡圖片)
(記者李昱報導)
中共現任常委劉雲山不斷出現挑釁習近平的動作,刪除習講話等。最近,王岐山清洗央視,習近平則提倡新媒體,另起爐灶,搶奪文宣部的話語權。劉雲山可謂將要做冷板凳了。中國大陸老作家鐵流在28日撰寫長文,呼籲清算劉雲山的罪行,並揭露了劉雲山是如何謀取到中央常委高位的。
劉雲山綁架習近平
自從十八大以前,習近平向文宣系統安插自己的人馬的行動就陸續展開。最近,王岐山對央視進行大規模的清洗、換血,央視因此被外界視為習王整肅宣傳系統的一個重要突破口。
香港《新紀元周刊》第387期也發文表示,「18大」后,江派成員劉雲山利用其掌控的宣傳口,對習近平的政策進行消極抵制、封殺,甚至「綁架」當局向左轉。習對此十分惱火,因此步步為營地對劉掌控的宣傳口展開了整肅行動。

鐵流在長文中寫道:
劉雲山是中國新聞出版貪腐集團的總後台,是習李王新政最大的干預者和反對者。劉雲山是個「五毒」俱全的偽君子,無德、無才、無能、無操守、無品德,最大本事是吹才拍馬,一味唯上,貪污腐化兼搞女人。他除聽命于「二奸二假」的「江核心」外,從未為國家民族做過一件好事。
7月23日,《人民日報》發表周小平的文章《美國對華文化冷戰的九大絕招》。中共黨史專家辛子陵認為,此文歪曲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報告上強調的「新的偉大鬥爭」,把它篡改為向全世界開戰的「鬥爭」,包括爭奪資源、貨幣戰爭、爭奪市場、意識形態鬥爭、領土爭端、 網路鬥爭、反民族分裂主義的鬥爭等。在這篇不足三千字的文章中竟出現了七次「敵對勢力」,張牙舞爪,殺氣騰騰,猶如文革再現。
鐵流表示,不難看出,這背後有一個關鍵人物,就是曾任中宣部長、現為中共常委主管全國意識形態沙皇、新左王劉雲山。這位江時代的遺老,為了維護自己小集團的利益,千方百計控制宣傳輿論陣地,欺騙無知民眾。
鐵流說,在劉雲山主掌中宣部十年間,中國的新聞自由每況愈下,敢言媒體頻遭打壓,新聞自由淪為改革開放以來的最低點。2012年三月下旬,十八大籌備組徵詢民主黨派意見,八個民主黨派一致反對劉雲山進政治局常委會。八月上旬,四十八名民主黨派中央主席、副主席以及前主席聯署致信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十八大籌備小組,第四次強烈反對把劉雲山列為常委候選人。

劉雲山是周薄謀反集團的支持者
辛子陵還說:現任常委賀國強堅決反對劉雲山入常,認為他因私廢公。據賀國強揭發,劉雲山在任內蒙古自治區團委副書記時,曾因亂搞男女關係被自治區黨委警告。九十年代任中宣部副部長后,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關係。至於他以權謀私,安排他的兒子劉樂飛冒充「金融神童」混跡金融界,最終執掌總資產一萬億的中國人壽,則更是盡人皆知的醜聞。他長期支持薄熙來「唱紅打黑 」,是周永康政變的密謀者。
劉雲山是怎麼竊取常委高位的
鐵流揭露,劉雲山出生於山西忻州,其父母曾在內蒙當官,是薄一波的部下。劉雲山在政壇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二靠江澤民的提拔。
在中宣部副部長任上,劉因拍江澤民馬屁,攛掇一位不識中文的美國銀行家庫恩撰寫《江澤民傳》被江賞識並得到重用,據說這本傳記的中文作者實際上是著名作家葉永烈。庫恩是一位精明的猶太商人,他把和劉雲山的關係看作「最具價值的投資」,藉著這層關係,他在北京成立了一個和央視合作的公司,任命劉雲山兒子的女友為總裁。這種權錢交易把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詮釋得淋漓盡致。
在十八大上,劉雲山是在老左王吳邦國的力保之下,頂替倒台的薄熙來進入政治局常委會的。他頂下的是略有改革意識的李源潮。
鐵流還透露,十八大電視實況轉播有一段時間中斷,就是因為江派硬要把此人塞進政治局常委會。
鐵流呼籲,清算劉雲山阻擋改革的罪行,並提出庄豐先生的觀點:清理左翼,讓民眾參與,解除報禁,解除網禁,把炮口一致對準劉雲山所代表的江澤民極左的貪腐惡勢力!向他們開炮!!!。

4常委圍剿劉雲山
近日,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正和俞正聲四名政治局常委針對文宣系統密集動作和發聲,與劉雲山爭奪輿論控制權。
8月18日,習近平主持召開「深改小組」第4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推動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的指導意見》。會上習近平提出要打造一批新型主流媒體,建成幾家新型媒體集團。
李克強則查新華社「小金庫」。據《北京青年報》報導,近日,新華社印發通知,在總社各部門、各直屬事業單位、各直屬企業和國內外各分社範圍內開展財經紀律和「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小金庫」治理將延續三個月。
據中共官媒報導,8月2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主持召開了中共政協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主要議題是落實「習八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罕見出席會議併發言。據報導,王岐山發言中稱,中紀委和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強化執紀監督;發揮群眾和媒體監督,持續釋放執紀必嚴的信號。

媒體曝光劉雲山貪腐驚人
海外媒體在早前表示,劉雲山其家族醜聞及貪腐級數,與已倒台的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不遑相讓。
報導指,劉雲山本人直到當上中宣部長后,還敢公開索賄受賄五千美元;而且還彷效封建社會搞「政治聯姻」,讓其大兒子劉樂飛拋棄普通人家出身的前妻,娶前國安部長、公安部長、後來又曾任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賈春旺的女兒為妻;但劉大公子仗父權勢在內地金融界長袖善舞,還風流成性,再婚後又搭上有錢的富美女、光線傳媒集團CEO王子文。劉氏家族至少坐擁數百億財富,富可敵國。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8月2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