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中共自曝器官黑市 難掩大規模活摘黑幕


近期,中共媒體不時反常深度報導器官黑市的新聞,試圖掩蓋大規模器官摘取的血腥器官殺人網的存在。(Getty Images)
(記者章洪報導)
中共北戴河秘密會議前夕,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先後落馬,這兩人的核心罪行也隨之被海外媒體曝光出來,其中之一的是活摘器官罪,中共一直試圖掩蓋。近期,中共媒體不時反常深度報導器官黑市的新聞,試圖掩蓋大規模器官摘取的血腥器官殺人網的存在。
中共媒體披露的中國所謂器官黑市買賣的案子和以前所披露的一系列案子都有一些共同特點,所有販賣器官的團伙都出現在2009年以後,不是在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暴漲的2000年到2006年期間。器官黑市買賣數量與2006年每年上萬的龐大器官移植數量是完全不能相比的。

中共自曝武警及軍區醫院涉器官黑市
7月26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江西省南昌對一起非法買賣人體器官案的判決。該組織 「圈養」供體近40人,先後對23名供體進行腎臟摘除手術。據稱,這個橫跨江西、廣東的販腎組織是從2011年10月至2012年2月間從事摘腎的黑市交易,以海鮮的名義空運至廣州。
8月10日,大陸媒體《新京報》深度挖掘這個販腎組織的幕後交易鏈稱,江西省武警醫院及廣州軍區總醫院參與其中。這個器官賣給了廣州軍區總院腎臟科的副主任朱雲松。而國際調查員在2006年調查證力朱雲松曾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錄音為證。
5月15日,新華網曾轉載荊楚網一條有關武漢一起團伙出賣人體器官案的報導。報導稱,從2012年底至2013年8月,由12人組成的團伙先後6次組織他人出賣人體器官,實施6次腎臟移植手術。

器官黑市案子均出現在2009年後
中共近幾年不時報導抓獲黑市販賣腎臟的新聞,似乎暗示黑市交易是移植器官的主要來源之一。
時事評論員橫河分析表示,近期中共媒體披露的中國所謂黑市買賣的案子和以前所披露的一系列的案子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一個特點是,所有販賣器官的販賣團伙都是在2009年以後,大部份案子都在2011年以後,都不是在中國器官移植數量蘑菇雲般暴漲的2000年到2006年期間。第二個是,買器官的以軍隊醫院為主。
2012年9月10日,《財經》雜誌報導一起中國最大宗的公開非法買賣活體器官案。在《非法買賣51顆腎臟背後:器官由三甲醫院洗白》的文章披露,51顆活體腎臟被販賣,被告包括山東法院工作人員、軍隊304醫院醫生等。304醫院實際上是中共軍方總醫院的附屬醫院。
2011年4月28日,年僅17歲的安徽人安坤(化名)在湖南郴州198醫院男性泌尿科被五名外聘的醫護人員將其右腎摘下,賣給了一位馬來西亞商人。而所謂「198醫院」,其前身為軍方第 501野戰醫院,是廣州軍區駐湘南地區的軍隊醫院。

器官黑市買賣數量與2006年每年上萬的龐大器官移植數量完全不能相比
橫河認為,黑市的器官買數量非常非常小,跟2006年每年1萬以上的大器官移植這個數字完全不能比的,甚至可以說忽略不計。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自從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在國際曝光以後,中共曾多次報導『民間的器官販賣移植』這些事情以淡化他們的罪惡,以轉移民眾的視線。」
汪志遠表示:「從他們做的數量看,是相當驚人,不是單個的、局部的、民間的謀財害命事件,而是中共統一組織的。」
他還說:「我們掌握的大量證據證明,至少是從2000年開始,在中國大陸大量增加的器官移植,主要的場所是軍隊、武警和地方的移植中心。」
隨著2006年3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在國際上曝光,以及法輪功學員全面講真相,中共面臨國際上針對活摘器官指控的壓力越來越大。中共一方面予以否認,另一方面被逼著不得不做一些掩蓋和所謂整頓,不敢肆無忌憚的大規模的大批做器官移植了,於是很多醫院轉向器官黑市買賣,各類器官販賣團伙紛紛出現。

中共至今無法說清大量器官移植不明供體來源
目前,中共至今無法說清2003到2006年間大量器官移植不明供體來源。
美國著名作家伊桑‧葛特曼新書《大屠殺》中的大量內容,揭露中共長期以來活摘政治敵人和良心犯的器官用於器官移植生意。文章報出葛特曼的統計數字,有超過 64,000名法輪功學員遭受活摘器官的虐殺,而這一數字現在每天都在增加。
他表示,早在2007年被官方叫停的器官移植旅遊並未停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移植旅遊還在中國繼續。

2003到2006年間國際上掀起到中國器官移植的旅遊潮
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一直呈上升狀態,器官移植數量在2003年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長。2003到2006年間在國際上掀起了到中國器官移植的旅遊熱潮。 中國一些醫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時間短到不可思議的1~2週。在美國,肝的平均等待時間是2年,腎的平均等待時間是3年。
據《朝鮮日報》稱,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沈中陽說,從2005年12月16日到30日,4天裡該中心實施肝移植手術51例。公開數字顯示,至2004年底,僅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累計實施1500例肝移植,近800例腎移植,同時還實施角膜移植。
《南方週末》2007年7月援引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副主任朱志軍的話說:「從新年後到現在,近半年過去,這家號稱亞洲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總共才做了15例肝移植手術。而在2006年,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創造出一年完成600多例肝移植手術的紀錄。」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7月26日發佈最新追查公告指出,軍隊、武警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場所。這場屠殺是在中共官方的祕密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相互配合下進行的系統犯罪。
曾被評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國際知名專家卡普蘭(Arthur Caplan)教授認為,中國的器官移植是「為需求而殺人」的活摘器官。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急劇上升,僅官方公佈的數據,從1999年的5,000例增長為2006年的2萬例。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在被非法關押中,被強迫用作器官移植的供體,被當局按需謀殺、強摘器官致死。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13日訊(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