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有這麼吹的嗎?官媒:潛艇兩小時從上海到舊金山

★(一)國充斥著趙高,(整)國的指鹿為馬,(國)人的互相坑陷,(廢)官的互相傾軋,(物)以類聚枉稱人。

中共官媒稱,哈爾濱工業大學複雜流動與傳熱實驗室的一組科學家研發出了一項新技術,潛艇可以兩小時從上海到舊金山。(網路圖片)
中國一組科學家研發出了一項新技術,宣稱現在可製造出水下高速航行所必需的複雜〝超空泡〞技術的潛艇,在水下的速度可以達到音速,僅需兩小時能從上海到美國舊金山,引發網民一片炮轟。有網民怒斥,這是異想天開缺乏常識,巧立名目騙取科研經費。
大陸媒體8月25日發題為〝中國將造超音速潛艇 兩小時從上海到舊金山〞的報導說,哈爾濱工業大學複雜流動與傳熱實驗室的一組科學家研發出了一項新技術,可以使潛艇或魚雷更容易在水下以極高的速度前進。
哈工大流體機械及工程研究所教授李鳳臣說,這組科學家的技術創新意味著,他們現在能製造出水下高速航行所必需的複雜〝超空泡〞,水比空氣對物體的阻力更大,這意味著普通潛艇無法像飛機那樣高速行進。
報導還聲稱,美國加州理工學院2001年發表的一份報告,從理論上講,一艘使用〝超空泡〞技術的潛艇在水下的速度可以達到音速。這一速度可以讓跨大西洋水下航行的時間縮短至不到一個小時,讓跨太平洋水下航行的時間縮短至約100分鐘。

網民炮轟
〝潛艇跑得比飛機快,這必須是精神病的節奏啊!〞
〝畝產萬斤又出來了。 呵呵,吹牛不拿稅,吹吧! 〞
〝中國有著豐富的神經病資源! 想不騰飛都難!〞
〝是不是又到了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的時代了?!〞
〝尼瑪(你媽)如此速度潛艇早被水壓擠爆了吧。〞
〝音速行駛得多大的動力系統和多麼強大抗壓的殼子啊,不會是牛拉吧?〞
〝青石板上種稻子,柿子樹上結蘋果。黨的宇宙真理就是厲害。〞
〝為領導去米國探老婆子女、節省時間而作嘗試。〞
〝說啥呢?扯吶?去舊金山干哈?美國讓去嗎?嚇唬美國吶?非逼著美國在太平洋里種海帶是咋著?〞
〝這個厲害!再加上光學隱身技術,估計奧巴馬連核按鈕都來不及按就??〞
〝上海到舊金山直線距離10708公里,那我威武的潛艇在海里時速5400公里/小時,我越來越敬佩祖國科學技術的發達了,兩天消滅美國幾小時拿下日本看來不是問題,紅旗插遍全天下,啦啦啦……〞
〝實在為這樣的想像力吃驚,兩小時從上海到舊金山這種沒有物理常識的新聞,真為這個國家的軍事專家們豎大拇哥。他們這不是什麼想像力,就是騙科研經費的路數。有關領導也願意批,反正也研究不成,至於經費怎麼用,你懂得!〞
〝兩小時從上海到舊金山」看到這樣的新聞首先想到:異想天開缺乏常識,巧立名目騙取科研經費,有關領導也願意批。龐大的經費成浮雲,拭目以待。〞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中國禁聞★2014-08-29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