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大陸老兵公開要求「槍斃周永康」




在周永康案被當局宣佈立案審查後的次日(7月30日),廣東深圳近30位「兩參」 (對越戰爭、核試驗)退伍老兵拉橫幅、放鞭炮慶祝周永康落馬。(網絡圖片)
(記者古清兒報導)
周永康掌控中共公安,政法系統近十年,造成大量冤案錯案,民怨沸騰。周永康倒台後,從社會活動人士,訪民,到被打壓的退伍老兵要求槍斃周永康的呼聲不斷湧現。近日,廣東深圳近30位退伍老兵拉橫幅、放鞭炮慶祝周永康落馬,並把「堅決槍斃利用『維穩』鎮壓老兵的首犯周永康!」字樣的照片發佈到網絡上。
深圳老兵公開要求「槍斃周永康」
在周永康案被當局宣佈立案審查後的次日(7月30日),被重點監控打壓多年的廣東深圳近30位「兩參」 (對越戰爭、核試驗)退伍老兵到金竹湖農莊舉行慶祝活動,舉杯慶祝周永康落馬,要求堅決打倒「周老虎」。他們還把現場照片加上「堅決槍斃利用『維穩』鎮壓老兵的首犯周永康!」等字發佈到網絡上。
這些深圳老兵表示,看到「周老虎」被打的新聞後,互傳消息,連夜做好橫幅、標語,還買了鞭炮、煙花。深圳市、龍崗、寶安等區的30位退伍老兵一起慶祝。
他們表示,周永康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的時候,老兵的日子過得真苦,從昔日的英雄,淪落到了被重點監控對象,處處被跟蹤打壓,沒有自由可言。
深圳老兵張先生向大紀元記者表示,這麼多年,他們為生活待遇等問題一直在上訪,卻受到監控打壓,問題也沒有解決。
陜西老兵吳先生說:「當局採取『維穩』的政策,對軍轉幹部、兩參、退伍等兵種的老兵,採取監聽、監控的打壓政策,圍追堵截,駐京辦設了黑監獄,對老兵截訪。」
周永康下台後,其維穩體制依然在迫害上訪老兵。吳先生說:「今年1月,被駐京辦的5個人強行搶走我的手機,把我拖拽到他們的汽車上。一個30多歲的男子,把我的雙手死死按住,另一個人對著我的臉和頭部,猛擊八九拳,多處被打瘀血包塊,下牙被打鬆動。現在還在醫治。」
這些退伍老兵致中共的一封信中寫道:他們在戰爭後留下了很多後遺症,摧殘著他們的身心健康。退伍後,他們正值40至50歲時,又遭遇企業破產、下崗潮,很多老兵處於失業狀態,沒有收入,生活無著,在困苦中艱難度日。
而那些退伍回到農村的老兵,在沒有得到任何照顧的情況下,其生活狀況更加糟糕;很多退伍老兵,不得不拋家棄子背井離鄉到外地打工,現在很多人已下落不明。他們已淪為「新一代最可憐的人」。

訪民:都希望把周永康槍斃
7月29日傍晚,中共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公佈立案審查後,中國大陸訪民拍手叫好。多年來,周永康掌控的政法系統製造的冤假錯案越來越多,對民眾的訴求有法不依,法律給權和錢讓路,導致各地群體事件不斷,上訪隊伍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其用於打壓訪民、法輪功、異議人士在內的所謂的「維穩」費用超過軍費。
早在2012年12月,中國各地訪民在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國家信訪總局及北京市各個地鐵站口等地持續舉牌,要求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公佈其個人財產以及維穩經費的數目與使用情況。
做為周永康「維穩」的受害者之一,伍立娟表示,周永康倒台,訪民拍手叫好,都希望把他槍斃。周永康執掌的政法委,滅絕人性地殘害老百姓和上訪民眾,迫害死很多訪民,製造了很多冤假錯案。
湖北維權人士尹旭安曾在街頭舉牌,要求「法辦周永康,徹查維穩經費」。他表示:「很多訪民、異議人士對周永康的落馬都拍手稱快。為甚麼把周永康養得這麼『肥』?他和家人、親戚的貪腐簡直富可敵國,這是體製造成的。一黨執政,其監管體制形同虛設。」
各界反應 胡佳:周永康應該上絞架
北京社會活動人士胡佳曾表示:「周永康掌管的政法委太重要了,整個公檢法都在他的手裡,還有數百萬帶武裝力量的武警部隊也在他的掌控中。2006年時,我就說過,他應該上絞架。他的暴政侵害了很多中國人的人權。」
遲夙生律師表示,「幾乎沒人反對『周(永康)主政中國政法工作的十年是中國法治大倒退的十年』這樣的論點,周(永康)走到今天也確實證明了『任何玩弄法律的人最終會被歷史與法律玩弄』的規律。」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表示:「周永康這個人按照老百姓的說法是『壞透了』,他被提拔跟江澤民有關,江澤民把一個壞透了的人放在關鍵的司法位置上,公安局、檢察院、法院都在他的領導下。他在高位這麼久,幹了很多壞事。對周永康應該依法處理,不應該搞法外的事情。」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16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