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西安超載貨車壓塌路面 民諷:路是紙糊的?


12月10日,陜西西安一輛拉載鋼板的貨車行駛到漢城北路十字時,路面突然下陷,卡車一側傾斜陷入坑內。(網絡圖片)
12月10日,陜西西安一輛滿載鋼板的貨車行駛到漢城北路十字時,路面突然下陷,卡車一側傾斜陷入坑內。據悉,卡車超重28噸,塌陷路面於11月25日剛剛鋪設好,沒發現有地下水滲漏致地下空洞的情況。網民質疑,40噸載重就能壓塌路面,路是紙糊的?
據大陸媒體報導,貨車司機說,當日早上6時左右,他駕車行駛到事發路段時,突然聽到幾聲異響,車就往右傾斜,像是陷了下去。「下車一看,道路下陷,貨車右側都陷到路下1米處了。」
據現場市政施工人員稱,被壓塌路面是於11月25日新鋪的。據報導,卡車核定載重12噸,司機稱實際載重有40噸,超重28噸。當地交警稱路面坍塌系車輛超載導致。
網民揶揄:「豆腐渣工程又賴超載,鄙視。」「40噸就受不住了,豆腐渣啊」「大貨車真結實啊,橡膠輪胎比路面結實啊。」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1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