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平安夜小行星擦地球而過 不構成危險



小行星撞擊地球模擬(影片擷圖)
美國太空總署(NASA)噴射飛機實驗室的專家說,一些媒體報導的聖誕前夜跟地球擦身而過的那個小行星,是不會造成地震的,事實上也正是如此。
據CBS新聞報導,在12月24日聖誕節前夜的格林威治時間下午1點左右,一顆2003 SD220小行星靠近地球,距離地球1,060萬公里,也就是地球和月亮之間距離的27倍,地球人無法用肉眼觀測到這個小行星。
儘管它的體積小(直徑僅為1.24英里或2公里寬),距離地球也並不近,但某些媒體聲稱這顆小行星會對地球構成威脅。美國太空總署噴射飛機實驗室在其Twitter帳戶上駁斥了這些說法。
今年10月10日,一個直徑2.5公里小行星跟地球擦身而過,10月底一個近半公里大的太空岩石再次近距離飛掠地球。根據常識,如果一個直徑400公尺的隕石如果擊中地球,可以毀滅所有的生命。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