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中國社會「堆積」著多少危機?

⊙靜源
深圳大滑坡是天災還是人禍?媒體報導,現場地質專家確認泥石流覆蓋6萬平方公尺,平均厚度6公尺左右。國土資源部官微22時通報稱,初步查明深圳光明新區垮塌體為人工堆土,原有山體沒有滑動。人工堆土垮塌的地點屬於餘泥渣土受納場,主要堆放渣土和建築垃圾,由於「堆積」量大、「堆積」坡度過陡,導致失穩垮塌,造成多棟樓房倒塌。從這個初步的原因來看,這次災難是一場地地道道的人禍。
災難會突然間發生,但總會有一個「堆積」的過程。媒體總結了2015年中國發生的十大災難:一、上海新年夜踩踏慘案36人罹難。二、雲南香格里拉千年古城一夜焚燬。三、貴陽居民樓垮16人罹難。四、平頂山老人院火災38人罹難。五、「東方之星」客輪翻沉442人罹難。六、「6.12」中國股災無數家庭傾家蕩產。七、天津大爆炸173人罹難。八、陝西山體滑坡65人罹難。九、深圳「12.20」特大滑坡事故。十、中國空氣污染爆表。
這些罹難的數字都是「官方」的說法,恐怕真實的數字要遠遠的高於這些。我們再看看未來,中國社會「堆積」著多少危機,潛藏著多少災難?
首先是經濟危機。最可以預見的就是房地產危機,就是房地產開發商資金鏈斷裂的危機,用「官方媒體」的話說,就是巨大的「庫存」消化不了。目前,產生資金危機的開發商們用「拆東補西」的辦法在勉強的支撐,而且資金成本越來越高,一旦危機爆發出來,必然引發股市的下跌,P2P小貸公司、微小金融機構等大面積破產,可能又有一批投資人血本無歸、傾家蕩產。
還有相當一批人面臨著政治生命的危機。所謂的「反腐運動」觸及到的人是越來越多,用人能理解的思維方式去說,其實如今政權高層發起的「反腐運動」就是中共黨內的權力鬥爭。「反腐運動」說白了,就是為抓捕江澤民做鋪墊,這是「政治鬥爭」的必然結果。可如今還有人沒看懂這些,還在「積極的」為江澤民站台,比如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還在無理阻撓著法輪功學員合法的「起訴江澤民」,自己「站錯隊」,那就等著「紀委」來敲門吧。
再有就是所謂「生產安全危機」。我們可以看看2015年的十大災難,大部分都是「生產安全危機」。產生「生產安全危機」的土壤改善了嗎?沒有,反而更不樂觀。「利益為大,人命為輕」這是中共邪黨幾十年來潛移默化的灌輸給中國人的所謂「發展觀」。「領導」貪汙工程款,「介紹人」分得傭金,工程商再偷工減料,「監管單位」再來分一杯羹,就像人們所說,大樓突然倒塌或爆炸,有的開車突然遇到大橋垮塌,有的開車突然遇到地面塌陷,逛商場、回家遇到「吃人電梯」等等,2016年諸如此類的事只會更多。
「生產安全危機」說白了就是良心危機、信仰危機。讓人們回歸高尚「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國依然受到迫害,傳統的文化、傳統的做人理念早就被邪黨破壞的幾乎什麼也不剩,造成社會假貨遍地、騙術「日新月異」,放縱慾望,人倫觀念淡薄、家庭觀念淡薄,精神頹廢,黃、賭、毒氾濫,有多少人被這些東西捲走了性命?
最後是信仰危機、環境危機帶來的全民健康危機。自然環境的破壞人們天天吸著有毒空氣。由於沒有正確的信仰導向,人們心靈扭曲、心理變異,用中醫的話說,氣血瘀積脈絡不暢,總有一天會大面積的爆發出來。換一種思維去說,迫害正信帶來的「大瘟疫」等全民健康危機,就是有記載的歷史中已經發生過多次了,這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彰顯,更是歷史的教訓。

(受限篇幅文有刪節)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2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