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傳中國反恐通知:小心衣服有星星月亮的人


網傳廣州有酒店收到軍方發出的通知。(網路圖片)

有星星月亮等標誌、基本上為先朝拜(敬禮)後襲擊(迫害),是自認恐怖份子了嗎?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
為防範恐怖分子,中國多個城市相繼實施反恐措施,其中廣州竟接到公安通知,指衣服上有星星月亮等標誌的都可能是恐怖分子。
據海外媒體報導,廣州一家三星級酒店的服務員稱,全市酒店接到警方通知,不准接待新疆少數民族。公安局也發通知給當地居委會、酒店,稱要在2015年12月24日到2016年1月3日啟動反恐一級響應。
該通告特別指出恐怖分子的特徵,包括攜帶內有刀具的長包裹、衣服上有星星月亮等標誌、基本上為先朝拜後襲擊。對此有人稱,萬一有人帶土耳其國旗,豈不成為被反恐目標?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2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