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娥字膏扮娥羅納英H軟膏 上水藥房店員認罪


海關過往亦曾檢獲疑山寨「娥羅納英H軟膏」。(資料圖片)
20歲藥房男銷售員涉以包裝印有「娥」字的軟膏當作「娥羅納英H軟膏」出售,因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今日在粉嶺法院承認一項在營商過程供應已應用虛假商品說明的貨物罪,案件押後下月14日判刑,被告樊宇軒獲准保釋,以等候社會服務令及背景報告。
案情指,海關關員今年2月25日到上水新發街26至28號地舖一間藥房放蛇,期間問被告有否出售一排6盒的「娥羅納英H軟膏」(價值300元),被告指向貨架上,包裝印有「娥」字及日文字,且包裝上有「皮膚創傷治療」字樣的軟膏,並兩次確認是「娥羅納英H軟膏」,關員遂表露身份,並發現有關軟膏並非「娥羅納英H軟膏」。關員又在店內找到300多樽「娥」字軟膏,店內有兩樽真正「娥羅納英H軟膏」,但擺放在顧客不可觸及的位置。
政府化驗所化驗結果顯示,有關「娥」字軟膏並無含有重金屬或高水銀,衞生情況亦無問題。被告指已沒在有關店舖打工。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2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