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河北一大隊書記公款私用稱「我就是皇上」



河北省滄州市獻縣淮鎮東劉莊大隊書記酒後吐真言,拒不修路,自稱修路公款私用,「你們能咋地?我就是皇上!」(影片擷圖)
【記者陳靜慧/報導】
河北省滄州市獻縣淮鎮東劉莊大隊書記酒後吐真言表示拒不修路,自稱修路公款私用,「你們能咋地?我就是皇上!」不料,被現場村民拍攝影片。12月27日,該影片上傳網路引圍觀。
12月27日,微博名為「愛新覺羅載勳」的民眾上傳網路一段影片。影片顯示,一位吃得臉上油光珵亮的村官,喝多了,喝得醉醺醺的,一邊抽煙,一邊回答其他村民提出的問題。
畫面外一村民稱該村官為大隊書記,追問其「大隊書記錢的事?」
村官回答說:「道我都沒修,全收我腰包裡了。我就不修道,老百姓能走就行,不修道,我就不修。」
村民:「為啥不修道?你不有錢嗎?」
村官:「有錢咋地?我還能幹幾年?三年,二年我就不幹了,錢留著給我兒子,給我……」
村民:「你大隊書記做的不對呀!把公款給自己家孩子,那能行嗎?這是公款,也不能拿你家去呀?」
村官說:「拿我家你能咋地?誰能咋地?誰能把我怎麼地?我就是皇上!」
村民:「大隊書記就是皇上嗎?」
村官:「我就是皇上!我就是皇上!誰能咋地?誰能咋地?」
民眾「忠誠19771977」看了影片表示:「準備準備吧,書記,有人該請你了。」
該民眾「愛新覺羅載勳」在回覆民眾「李偉2015」時補充道:「真的,就是(河北省)滄州獻縣淮鎮劉莊。」
「愛新覺羅載勳」還表示:「有一個村長酒後說,我跟李克強只差四級:部長、省長、市長、縣長、我。後來被指不遵守黨內規矩。」 「這個村書記紅了,第二天酒醒後,縣委紀委的電話也來了......」
有民眾評論道,這是千千萬萬中共地方小貪官的真實代表。「蒼蠅」遍地,不足為奇。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2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