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二分鐘讓牙齒變得潔白靚麗


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會讓你在社交及日常生活中展現更多自信。(fotolia)
(記者周慧心編譯報導)
笑容是人們進行溝通最簡單、有效的方式。據美國的一項調查顯示,擁有完美笑容的人更加成功、富有。迷人笑容從美麗牙齒開始。如果牙齒不齊、暗黃,一張嘴就會露怯。嚴重影響個人形象及社交。而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會讓你在社交及日常生活中展現更多自信。
美白牙齒有很多種方法,這裡就不贅述。如果出門前發現牙齒暗黃,有甚麼方法可以快速美白牙齒嗎?有,只需要2分鐘。

2分鐘後牙齒變得美白靚麗。(視頻截圖)
需要準備:食用小蘇打、一個新鮮檸檬、化妝棉。
首先將食用小蘇打倒入一個容器,把新鮮的檸檬汁擠到小蘇打上,並攪拌均勻。用化妝棉粘液體塗抹在牙齒上,保持2分鐘,然後用水清洗乾淨。使用這個方法最好半小時內不要刷牙。另外請注意,因為檸檬屬酸性,所以不要讓檸檬汁在牙齒上停留多過2分鐘,也不要經常使用。

來源轉自:
【2015年04月24日訊 責任編輯:林秀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