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中共體制被賣淫集團複製 設總參等部門


昆明市警方聲稱近日摧毀了一個賣淫團伙,令人驚訝的是,該賣淫團伙採用准軍事化管理方式。該報導引起大陸媒體和網絡關注。(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昆明警方近日宣稱摧毀了一個賣淫團伙,罕見的是,該團伙內部竟實行准軍事化管理,並設立總參、總政等「軍事部門」,在成員中設立組織部、監察部等,並對成員進行類似官方的洗腦模式。該報導很快引起大陸媒體和網絡關注,很多民眾將該賣淫集團的管理模式類比中共極權體制。
賣淫集體內部「准軍事化」管理:設總參與監察等部門
5月21日,中共官方媒體報導,昆明市一個賣淫團伙近日被警方摧毀,20人被拘捕。令人驚訝的是,該賣淫團伙採用准軍事化管理方式。
據報導引述警方稱,該團伙頭目權某設立了總參、總政、總監、總執、總後、總裝等部門,又在女性團伙成員中設立組織部、財政部、監察部、資源部等「職權部門」對女性成員進行專職管理。
男性成員有統一的對講機、刀具、著裝,女性成員的手機都有統一編號。另外,女性外出需要請假並有男性陪同等。更為誇張的是,該團伙還制定類似教育部門的行政規劃,設立多項規章制度,如每週例會、心得體會、教育培訓制度等。
昆明市警方聲稱近日摧毀了一個賣淫團伙,令人驚訝的是,該賣淫團伙採用准軍事化管理方式。該報導引起大陸媒體和網絡關注。(網絡圖片) 隨後,該報導引起大陸媒體和網民的關注。很多網民將該賣淫集團的「軍事化」管理模式類比中共極權體制:「完全抄襲模仿黨的經驗」「類似支部建在連上,有政委和指導員嗎?」「有共青團嗎?」「有統戰部嗎?」「有文工團嗎?」
還有網民暗諷,「黑社會是未合法化的政府,(中共)政府是合法化的黑社會」。
昆明市警方聲稱近日摧毀了一個賣淫團伙,令人驚訝的是,該賣淫團伙採用准軍事化管理方式。該報導引起大陸媒體和網絡關注,很多民眾將該賣淫集團的管理模式類比中共極權體制。
今年2月初,這個昆明市盤龍公安分局曾通報稱,該局在2014年年底搗毀一個假借「賣茶」為名,隱藏在高檔小區中的組織婦女賣淫團伙窩點。
不過,反觀中共官場,淫亂非比尋常。據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中共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
民以吏為師。中共官場色情氾濫,直接影響到民間,賣淫嫖娼已成了社會生活中的一種常態。據官方估計目前中國有600萬舞女、妓女,民間研究人士認為,實際數字早已超過1000萬人。

江澤民淫亂治國 公眾選出淫官九項冠軍
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上台後帶頭以腐敗和淫亂治國。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其本人都是一筆糊塗帳。江澤民眾所周知的情婦有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等,而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更是舉世皆知。
江派落馬官員的淫亂醜聞也不斷曝光。薄熙來落馬後,有媒體爆薄熙來與上百女性有染,盛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確認,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周永康還與薄熙來等共享某情婦。 落馬的江派鐵桿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共高層官員輸送,央視成為「後宮」。
在江澤民與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
為了反映當今中共官員淫亂生活的糜爛程度,大陸網民對全國官員諷刺性地設立了包二奶大獎賽,並選出九項冠軍,如包養情婦多少的數量獎,情婦文化程度高低的素質獎,學術獎,青春獎,管理獎,揮金獎,……。中共官僚的荒淫無恥,可見一斑。

來源轉自:
【2015年05月22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