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拉錯智障男】涂謹申:曾偉雄後警察就唔可以講對唔住?



袁志中攝
警方月初高調拘捕一名患中度智障及自閉症男子,控告他誤殺遛狗翁吳力更,之後發現「拉錯人」,低調撤控,事主家人斥警方引導事主認罪促道歉。新界南總區指揮官呂漢國今早受訪時未提道歉,只稱警方不會「賴貓」。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批評,今次事件警方的確告錯人,質疑是否前「一哥」曾偉雄上任後警方就不可以講「對唔住」,「真係告錯人,依家警察講一聲對唔住係咪咁困難?」
涂謹申指警方高層稱不會「賴貓」,似乎是緊跟新「一哥」盧偉聰上任時的說法,他敦促盧偉聰盡快公開表明會就事件作內部調查,並講聲「對唔住」,期望盧偉聰實事求事,挽回市民信心。他不滿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之前稱警方處理案件專業,警方高層又辯稱扣留24小時「焗住告」,形容這些言論是「災難」,不單未能挽回市民信心,反而更令市民對警隊失去信心。

來源轉自:
2015-05-13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