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美特種部隊再擊斃ISIS一名高級頭目

 
(記者柳芳編譯報導)
美國特種部隊5月15日夜間在敘利亞東部擊斃恐怖組織ISIS的一名高級頭目Abu Sayyaf。此人不僅負責ISIS的石油及天然氣業務而且在近期越來越多地參與制定和指揮該組織的對外攻擊行動。
據CNN新聞16日報導,此人的妻子Umm Sayyaf,伊拉克人,也被擒獲並已送往伊拉克等待問訊。
這次行動在一棟居民樓內展開,另有十多名ISIS戰士被擊斃。所有參與行動的美軍成員都已安全返回。
就在5月13日,伊拉克國防部消息稱,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二號頭目阿夫裡(Abu Alaa Afri)在美軍主導的「國際聯盟」空襲中被擊斃。據稱這次聯軍是掌握了阿夫裡藏身處的準確情報。
空襲一週前,美國國務院發布700萬美元懸賞阿夫裡,要「將他繩之以法」。
近幾個月,伊斯蘭國深受打擊,多名關鍵人物身受重傷或死亡。伊拉克軍方近日表示,伊拉克軍隊在過去幾天之內,就殺死了250多名恐怖份子。軍方表示,伊拉克空軍、武裝直升機和聯軍的空襲很有幫助,掩護地面部隊,助其向前挺進。

來源轉自:
【2015年05月16日訊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