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遭中國黑客入侵 美國賓州大學斷網清毒


土共盜竊賊巢所在地:上海61398黑客組織,土共的軍事科技商業秘密均由此盜竊得來,而又向苦主炫耀,真一批世紀蛀蟲。
為美國海軍開發敏感技術的賓夕凡尼亞州立大學15日披露,兩年多以來該校工程學院的電腦網絡遭到來自中國黑客入侵。
據德國之聲中文網報導,賓州大學執行副校長瓊斯(Nicholas Jones)15日在該校網頁上發表聲明稱,去年11月美國聯邦調查局警告賓州大學,該校網絡遭到入侵。
網絡安全公司Mandiant在此後的調查工作中發現,賓州大學早在2012年就曾受到網絡攻擊。沒有證據顯示研究數據或社保卡和信用卡號碼等個人信息遭到竊取。
賓州大學表示,Mandiant公司已經確認,兩次攻擊中的至少一次是由位於中國的黑客發動。另一次攻擊的來源地還在調查中。
由於黑客入侵的十分深入,工程學院的電腦網絡將被斷網數天,以便調查人員對電腦進行更新及清理病毒。
賓夕凡尼亞州立大學是美國最大和最富成效的研究性大學之一。該大學是潛在的研究寶庫,其許多研究成果已與合夥人進行商業應用開發。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應用研究試驗室,每年經費高達1億美元,其中大部份來自美國海軍。
黑客入侵表明,外國間諜將賓州大學視為獲取美國商業和國防技術的途徑。
2013年Mandiant公司曾報告稱,位於上海的中國軍方61398部隊有可能是當時一系列黑客攻擊案的始作俑者。該公司表示,這一軍方單位和一系列「計算機網絡戰」有關。

來源轉自:
【2015年05月16日訊責任編輯:李洋】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