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緬甸炮彈再次落入中國境內

★中共外交部只是一頭機械狗,主人要它吠便吠,永遠也只是抗議,要打又怕人圍剿,人家追問便譴責人家干涉它們內政,十年如一,何時才聽不到(倒台)?
週四夜間,緬甸方面又有炮彈落入中國境內,造成五人受傷。兩個月前,剛剛發生過緬甸軍機炸彈造成中國邊民傷亡的事件。
德國之聲引據法新社報導稱,從緬甸落入中國境內的兩枚炮彈導致五人受傷。週四的事件已經是兩個月以來的第二次。中共外交部提出抗議。
今年3月,一架緬甸軍機誤將一枚炸彈投到雲南邊境地區的一片甘蔗田地上,導致五名中國邊民死亡,另有八人受傷。此後北京派出戰鬥機對邊境地區進行巡邏。
2月,緬甸政府宣佈其東北部撣邦果敢地區進入緊急狀態。從今年年初以來,麵點政府軍與那裏的果敢軍武裝始終處於交戰狀態,衝突局勢不斷升級。自從軍事衝突爆發之後,已經陸續有上萬果敢人穿越邊境逃亡到中國。
4月初,緬甸總統特使、外交部長吳溫納貌倫(Wunna Maung Lwin)在北京訪問期間就此事件進行了道歉,並許諾「加強內部管理,不讓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來源轉自:
【2015年05月16日訊責任編輯:華子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