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世界小丑】央視再丟醜 播放日本自衛隊片段現高達


6月30日,中共央視在時事節目《今日關注》中播出介紹日本自衛隊資料片段時,畫面中竟然出現日本動漫《機動戰士高達》的Z Plus及RX-78-2兩款高達,立即引發網民熱議和恥笑。(視頻截圖)
6月30日,中共央視在時事節目《今日關注》中播出介紹日本自衛隊資料片段時畫面中竟然出現日本動漫機動戰士高達》的Z Plus及RX-78-2兩款高達,立即引發網民熱議和恥笑。
30日的節目是以早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聲稱修訂美日安保條約乃針對中國,就此展開的討論。在該節目第7分38秒介紹日本自衛隊資料時,畫面裡出現了「高達」的鏡頭。
片段中出現的RX-78-2畫面,是來自2011年日清杯麵的電視廣告。當年為慶祝日清杯麵40週年,日清特別找來高達擔任代言人,幫忙用水煲沖杯麵,想不到當中高達站起來的畫面竟被央視編導當作自衛隊武器。
Z Plus為《機動戰士高達》故事中卡拉巴組織所使用的機型。RX-78-2則為《機動戰士高達》的主角阿寶所使用的機械人,屬故事中聯邦軍的第一代高達機種。
畫面被眼尖的網民發現並吐槽:
的確是在下輸了,奈何日軍有高達……」
央視夠了,挑釁戰爭的不就是你們嗎?」
笑的不是政治問題,是CCTV老把觀眾當傻子。」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03日訊 責任編輯:洪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