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財政吃緊 普京猛裁11萬俄羅斯官員

★左頭左腦洗禮過的國家或地區,有兩大通病,自私和財政有問題,環觀三個苟延殘喘的垃圾政權北韓、中共、蘇聯也有共通點:時刻財困!好日子時貪的貪分的分,各地國家基建沒有作為錢照支,金錢都去了誰口袋?其領導人最清楚!股市危機發生要所謂「國家隊」救市,與民對賭圈錢,人民的事自生自滅,有涉及自己利益干係軍警打壓,維穩(註:買狗咬民,買武器殺人)費用與國家正常開支有過之而無不及,你說你會強大?騙我膝頭也騙不到。

俄羅斯在國際社會制裁下經濟陷入困境,總統普京大筆一揮,一次性裁掉10%的政府僱員。 (SERGEI KARPUKHIN/AFP/Getty Images)
(記者陳媛靜編譯報導)
俄羅斯在烏克蘭危機上的介入導致西方社會對其展開經濟制裁,再加上油價的轟然倒塌,使得俄羅斯的經濟發展一跌再跌,失業人數比例大幅上升。不得已,俄羅斯總統普京大筆一揮,一次性裁掉10%的政府僱員,以便能夠減少政府開銷。
據CNN報導,俄羅斯今年一季度的經濟縮水2.2%,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計俄羅斯今年的經濟將下滑3.8%,明年則將繼續減少超過1%。
面對西方經濟制裁和油價下跌的壓力,普京做出裁掉政府員工的決定。上個星期,他簽署了一個命令,將負責警察部門、軍事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的僱員人數限制在1百萬人。這樣一來近11萬的員工被一次性地裁掉了。通過這一舉措,普金希望能夠將政府開銷減少10%。
到今年6月份為止,俄羅斯的失業人數比例為5.4%,而去年同期該數字為4.8%。
據悉,按照普京的要求,俄羅斯國防部是唯一一個逃過裁員厄運的部門。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5日訊 責任編輯:李緣】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