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荒唐可笑】四川百餘業主政府請願 遭警放催淚彈鎮壓


7月21日,四川成都市新都區鈺邸華府小區百餘名業主到區政府維權,大批警察使用催淚彈進行鎮壓。(網絡圖片)
(記者顧曉華報導)
7月21日,四川成都市新都區鈺邸華府小區百餘名業主到區政府維權,大批警察使用催淚彈進行鎮壓,多名業主受傷入院,2歲小孩也未能倖免,另有4名業主被抓捕。該樓盤因開發商已跑路,變成爛尾樓,交房一年多來長期停水停電,業主多次維權無果。
21日早上9時許,100餘名業主手持「鈺邸華府的業主,無電、無水 無法生活!」、「給我安全水!給我安全電!給我安全住!我不想發怒!」等橫幅,來到新都區政府請願,直至中午亦未有官員出現,給業主們一個說法。
中午時分,業主們圍堵在政府的側門,希望能夠利用中午吃飯的時間見到官員,業主齊女士表示,此時百餘名警察來到現場對業主們進行驅趕,「警察手拉手把我們圍起來,然後就噴催淚彈,噴到我們的臉上很痛,喘不過氣來,眼睛也睜不開,連兩歲多的小孩都不放過,噴得那小孩直哭。」





7月21日,四川成都市新都區鈺邸華府小區百餘名業主到區政府維權,大批警察使用催淚彈進行鎮壓。(網絡圖片)
據齊女士介紹,警察將女業主圍起來毆打,在外圍的男業主看見衝上前與警察發生肢體衝突,最後有4名業主被抓捕,至今未獲釋,一位60餘歲的老人被打傷住院。
據悉,該樓盤於去年1月份違規交房,由於開發商跑路變成爛尾樓,一年多來年樓房出現種種問題,先後停水、停電多次,並且一直使用工業用電,由於電壓過大,經常停電,當局不作為,由於開發商無錢,電力公司始終不給業主接民用電,業主多次維權無果,小區業主們在無水無電的環境下已生活數月。
齊女士表示,許多業主無奈到賓館去居住,吃飯在外面,18層的樓房電梯無法使用,樓道走廊到晚上全部漆黑一片,許多老人上樓吃力,只有家人背上去,或者儘量減少下樓次數。
業主們表示,現在所有的業主走投無路,希望媒體能夠幫助他們討回公道。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2日訊 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