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圈錢騙局】摩通專家:A股年內難上4500點


有摩根大通私人銀行中國經濟師日前表示,大陸股市會維持震盪,在今年年內不會站上4,500點。(大紀元圖片)
(記者劉毅報導)
有摩根大通私人銀行中國經濟師日前表示,大陸股市會維持震盪,在今年年內不會站上4,500點,所以準備在4,500點賣出股票的投資者恐怕要等到明年。
據香港《明報》7月20日報導,摩通私人銀行中國經濟師陳東日前坦言,大陸股市的「衝擊波可能尚未結束」,兩、三個月內A股市場只會維持震盪,早前券商設下的4,500點才可出貨的目標價,相信明年才有望實現。
陳東表示,A股急速下跌積累了大量散戶在4,000點到5,000點水平被套牢,股指上行,就會有資金解套走人。由於下跌過程不正常,成交量小,沒有實現充分換手,因回到高位將需要花費相當長的時間,接下來幾個月可能都在築底。
陳東分析,達到券商設下的4,500點的目標應是明年的事情。指數上漲需要資金流入,但現在民間的資金仍在流出,而救市的國家隊資金在市場開始穩定的情況下不會主動把指數拉上去。
陳東透露跟中國境內的機構聯繫了解到不僅增量配資被封殺,存量配資資金也在清理中,有老客戶收到通知,要求他們在某段時間內自發解除所有槓桿。但他認為,目前所剩槓桿量不足高峰期兩成,繼續清理不會導致大跌。
中國大陸股市從6月中旬以來暴跌不停,短短15個交易日滬指下跌了近30%,中共證監委7月7日晚發布的消息稱,至7月7日,5,570多萬股民平均已虧損52萬元(人民幣,下同),總體78%股民虧損,14%股民持平,8%股民賺。和訊網轉載彭博社報導稱,截至7月8日,大陸股災導致大陸富翁們的財富縮水1,000億美元。據大陸《中國經營報》7月18日報導,他們判斷,全國至少有50萬名至60萬名中產階層在這場股市暴跌中被消滅。
中共為了阻止6月12日以來的股市暴跌,動用了央行、財政部、國資委、證監會、銀監會、保監會等部門,連續推出了降息、降準、暫停IPO、籌集萬億資金護盤、國家隊救市買入股票短期不准出售、券商自營持有股票不准減持、上市公司股東及高管不減持反而增持、國資委係統持有的股票近期不准減持等,甚至出動公安嚴查惡意做空。大陸股市才止跌上漲。目前滬指在3,900點左右震盪。 雖然中共大舉救市,滬指開始止跌上漲,但參與股市交易的投資者卻在下滑。7月15日,大陸中登公司公布一週投資者情況統計表和6月統計月報的數據顯示,和滬指觸及5,178.19點高點相比,上週參與A股交易的投資者下滑了21.85%,顯示在中共救市反彈後股民對股市反彈持謹慎態度。
據大陸中國投資諮詢網7月17日報導,瑞銀集團資深獨立經濟顧問George Magnus16日在倫敦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稱,中國股市還會再跌35%,「上證綜指會一路回落到2,500~2,800點的水平」,即上月頂點的一半水平。他不看好中國股市是因為在中國經濟前景堪憂的形勢下,股市之前的大幅上漲沒有道理。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0日訊 責任編輯:李曉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