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做假大國】請槍手代考中國學生求遣返 美方:先服刑

★在外犯法,意圖把遣返賊巢以作懲罰逃離當地服刑?中共人堪稱無恥之最!

波士頓一所大學的中國學生李必遠(Biyuan Li,音譯)使用假護照請人代考,被美國起訴。目前,李必遠請求美國法官將之遣返回中國作為懲罰,但美國聯邦政府認為,李必遠應該先在美國監禁,以警告其他企圖以欺騙方式進入美國大學的學生。(fotolia)
(記者鄭孝祺編譯報導)
波士頓一所大學的中國學生李必遠(Biyuan Li,音譯)使用假護照請人代考,以進入卡內基‧梅隆等名校就讀研究生,案發後他已認罪。目前,李必遠請求美國法官將之遣返回中國作為懲罰,但美國聯邦政府認為,李必遠應該先在美國監禁,以警告其他企圖以欺騙方式進入美國大學的學生。
據《匹茲堡新聞郵報》7月28日報導,李必遠現年25歲,今年5月,他與另外14名中國人在美國和中國被提控,指稱他們或請人冒名參加大學和研究所入學考試,以便進入美名校;或擔任代考試槍手。兩週前,李必遠認罪,28日賓州匹茲堡聯邦地區法院對他進行判決聆訊。
根據美國聯邦量刑準則,檢方要求判他六個月至一年監禁,但可將坐牢、在家拘禁和緩刑時間合併計入。 李必遠持學生簽證來美,在波士頓東北大學學習,他爭辯說,美國政府應該將他驅逐出境,他對任何人不構成威脅,送他到美國監獄將起不到任何作用。
李的律師薩米爾‧薩爾納(Samir Sarna)在判決前申述,他的當事人在欺騙案中是小角色,因為他不是組織者或代考者,只是代考的受益者。他說,李必遠失去在美國受教育的機會將是足夠的懲罰。
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則要求美國地方法院法官根據量刑準則做出判決,以警示那些也試圖以欺騙方式進入美國大學的人士。美國助理檢察官詹姆斯‧凱秦(James Kitchen)對法官表示:「最重要的是,這個案子能起到威懾作用。 被告毫無疑問是搞學術造假者之一,尤其是那些聘請冒名頂替參加大學入學考試的外國人。」
李必遠利用冒名頂替者參加考試,並利用虛假成績試圖進入卡內基‧梅隆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布朗大學、康奈爾大學等頂尖學校的研究生課程。
凱秦還表示,假護照的使用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李必遠支付5,990美元給一間中國服務公司獲取假護照,判刑將透露美國保護其移民申請過程的信息。
另一名被告、匹茲堡的代考「槍手」——24歲的佟韓(Han Tong,音譯)28日也進入認罪階段,他是被起訴的五個代考槍手之一,曾飛往加州代考SAT。
檢察官還表示,20 歲的鄒悅(Yue Zou,音譯)及其男友張宇東(Yudong Zhang,音譯)分別在弗吉尼亞理工大學讀金融專業和普通工程學。張宇東被控將鄒悅護照的影印件寄給佟韓,佟韓轉而讓另一名女被告——24歲的孫玉林(Yunlin Sun,音譯)替鄒悅參加了SAT和英語語言測試。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9日訊 責任編輯:蕭雨晴】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