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盜匪之城】陝西一警開槍射傷人 村民:憑啥開槍?



7月29日,陝西勉縣發生一起警察開槍打傷村民事件。一名唐姓村民被一持槍警察開槍擊中腿部,後該村民倒地緊抱住開槍警察的腿,並將其腿部咬傷。有村民上前質問:憑啥開槍?(網絡圖片)

7月29日,陝西勉縣一名唐姓村民被一持槍警察開槍擊中腿部。(網絡圖片)

有一名約50多歲,穿黑衣的男子上前質問開槍者:「憑啥開槍」。(視頻截圖)
(記者洪寧綜合報導)
7月29日,陝西勉縣發生一起警察開槍打傷村民事件。一名唐姓村民被一持槍警察開槍擊中腿部,後該村民倒地緊抱住開槍警察的腿,並將其腿部咬傷。有村民上前質問:憑啥開槍?
村民質問:憑啥開槍?
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地官方通報稱,29日,在陝鋼集團漢中公司東南門,因一輛裝載水渣的大貨車強行沖卡,保安將車主的擋風玻璃打碎後,有大量村民圍堵該公司東南大門,警察在處理現場過程中開槍,並打傷一名村民。
從視頻中可見,一名中槍倒地、腿部流血的男子緊緊抱住開槍警察的一條腿,周邊近十餘人試圖將受傷男子拉開未果,期間警察又向空中開槍,最終倒地男子被拉扯開。
期間,有一名約50多歲,穿黑衣的男子上前質問開槍者:「憑啥開槍」。

勸架村民遭槍擊
據華商網報導,在現場,持槍警察共開了4槍,第3槍擊中了村民唐某。
據多個知情人稱,當時警察2次朝天鳴槍示警,第3槍擊中唐某右腿,隨後唐某倒地抱住警察左腿,並用嘴咬其左大腿,警察又一次朝天鳴槍示警,後倆人被分開。
30日下午,躺在病床上的唐某憶述,事發前,他正抱著孫子轉悠,聽見2聲槍響後,他到了現場,看見警察朝天舉著槍便上前勸架。 唐某說,子彈從他的右膝射進去,他不知道為甚麼警察會開槍擊中他。唐某家人質疑說,事發至今,警方都沒有到醫院做筆錄。 目前,當地官方未就事件作出進一步回應。

網民:警察濫用槍 威脅百姓生命
網民對警察開槍打傷村民視頻紛紛發表評論:
「lam李先森」表示,似乎槍支已經在氾濫,隨意開槍,可這並不是暴恐分子,也沒有威脅到警察的生命安全,反倒是警察的一槍開的讓周圍人驚慌失措,危及到他人了。
有網民道,「槍聲四起、殺戮不斷,大家看看警察的『形象』。」、「上樑不正下樑歪,失民心者失天下。」
也有民眾質疑,現在警察濫用槍支相當嚴重了,老百姓的生命受到嚴重威脅,反倒加速事態惡化。這是一起民事糾紛,就是雙方都是合法公民,不是犯罪嫌疑人,警察的槍口怎能對著人民呢?

警察槍擊民眾事件頻發
7月14日早上7時許,廣東屯昌坡心鎮楓木村40多歲的村民吳英煥,在自家門口被當地4名警察開槍打死。目擊者、其嫂子符海燕說,當時她看到弟弟手上甚麼也沒拿。
7月2日上午8時30分許,中國農業銀行湖南省岳陽市平江縣支行南江營業所門口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年輕男子被運鈔員開槍射傷。
6月17日早上6時許,在西安火車站售票廳,1名維吾爾族男子被警察開槍擊中身亡。
5月2日中午,黑龍江綏化市慶安訪民徐純合帶著母親和孩子去北京上訪,在慶安火車站與警察發生衝突後,被警察槍殺。事件引發社會各界強烈關注,大陸22名律師聯署要求中共最高檢、公安部門等調查並公開事件真相,調查涉案警察、慶安鐵路公安局是否涉嫌故意殺人罪等問題。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31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