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解放軍紅旗6A防空作戰車駛入西隧

★香港現在真不堪,任由狗共胡作妄為,你已知大陸貨隨時會爆炸的,如果把西隧炸掉了怎算?香港豈不是癱瘓了半身嗎?


■紅旗6A的導彈發射車等解放軍防空裝備昨於西隧出現。互聯網

■紅旗6A射程18公里,最高可達1.2萬米,屬低中空防空導彈。資料圖片
專門用來對付低空目標的解放軍紅旗6A彈炮合一防空作戰車輛,昨凌晨3時在警方鐵騎護送下,浩浩蕩蕩經西隧由九龍前往港島。有專家估計該批防空裝備來自石崗軍營機場的地對空導彈陣地,不排除暫時部署在赤柱軍營,目的是熟悉本港的道路環境。
駐港解放軍調防為免擾民,都在凌晨時分出動。而昨日該批防空裝備在西隧出現時,被網民Andy Lai拍攝到並上載社交網站,當時西隧正實施單管雙程行車,多輛軍車在警車開路下經西隧往港島。

料將調回石崗機場
軍事評論員昭鴻看過有關片段後,指該批車輛屬於紅旗6A彈炮合一防空系統,包括有64導彈發射車、陸盾2000高炮車及雷達車,昨出現市區相信只是臨時調動,最後還是會調回石崗機場。本報就有關片段向解放軍駐港部隊查詢,但未有回應。
昭鴻稱,該套防空裝備可用來對付直升機及低空飛行器包括巡航導彈及無人機,也可防範恐怖分子利用無人機作攻擊,而整套防空系檧,先由紅旗6A發射導彈攔截目標,有漏網目標再由陸盾2000高炮車射擊,形成完整防空網。
澳門軍事評論員黃東指,紅旗6A屬機動性防空系統,昨出現在西隧往港島路面,他估計是在熟悉本港道路環境,不排除過海後駛往赤柱軍營,並相信調防情況還會出現。
黃說,紅旗6A射程18公里,最高可達1.2萬米,屬於「點防禦」低中空防空導彈,與部署在深圳的紅旗9遠程地對空導彈形成高中程防禦網,以應對一旦台海出現危機,可阻擋美國或台灣的巡航導彈。

■記者黃祺文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18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