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不要這種員工!制止中國員工違規抽菸反遭嗆 郭台銘發飆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在深圳制止中國員工抽菸,反遭對方無禮頂撞,因而當場發飆。(影片擷圖)
【記者陳俊村/報導】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日前在深圳廠區制止中國員工抽菸,反被「有眼不識泰山」的對方無禮頂撞,因而當場勃然大怒,直言要修理他。
有網友爆料稱,郭台銘在視察富士康龍華廠時,前往一處餐廳用餐,他在餐廳門口見到兩名員工違規抽菸,叫他們把煙頭滅了,但他們竟然不認識郭台銘,其中一人還回嗆:「你誰啊!關你X事!」
郭台銘當場發飆,直接打電話把富士康某主管叫過來。從網友提供的影片可以看到,郭台銘指著這名主管喝道:「你不修理他,我修理你。」接著還說:「我們富士康不要這種員工。」
此事發生後,據稱富士康近期內四處都在查員工違反規定在非抽菸區抽菸的不當行為,其主管也希望所有員工都認識自己的上級和高層主管。
這段只有7秒鐘的影片目前在網上流傳,同時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表示,連大老闆的臉都認不出來,這種員工不要也罷;也有人說,即使對朋友講話也不應該這麼沒禮貌;另有人說,那名員工違規在先,又對長輩無禮頂撞,該罰。
鴻海集團的總部位在新北市土城區,以富士康作為商標名稱,從事電子業代工服務,其營運據點遍及亞、歐、美三大洲,員工總數已超過100萬人。郭台銘曾表示,管理這麼多人讓他感到頭痛。
近年來,富士康中國工廠多次傳出員工自殺、過勞死或抗議薪資過低等事件。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2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