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IS軍火供應內幕:槍枝來自中國


中國大陸知情人透露,恐怖分子在事件中使用的武器主要來自中共軍方。圖為索比亞士兵使用AK-47。(維基百科)
【記者黃捷瑄/綜合報導】
上週發生的巴黎恐攻事件震驚全球,據希望之聲電台報導,中國大陸知情人透露,恐怖分子在事件中使用的武器主要來自中共軍方。 調查中,法國警方找到幾支AK47衝鋒槍。大陸一名曾經武器出口公司擔任工程師的消息人士說,這次巴黎恐襲事件使用的AK47就是中國(中共)製造的。還有非洲索馬利亞、中東、IS等恐怖組織使用的武器很多來自中共。
消息人士說:「中共大量生產武器,但是沒有那麼大的戰事需要,沒有任何一個民主國家想侵略中國,所以就把過期的榴彈炮都賣到外國去了。現在在非洲、中東、IS國,就是伊斯蘭國,使用的汽車後邊拽的那種榴彈炮都是中共生產的。」
總部在布魯塞爾的衝突軍備研究所2014年公布,從敘利亞與伊拉克戰場得到的子彈樣本顯示,1980年代高峰期,IS國使用彈藥超過61%產自中共,2010年代則是28%,但中國武器出口「完全不透明、無法追蹤」。
知情人士說,與中共有關係的人就可以拿到那些「淘汰」的武器,出售武器的錢沒有繳入國庫「那些將軍們揣到自己兜裡了!」中國此類大型軍火出口公司有14個,大部分都有紅二代之類相當大的背景。

普亭:IS獲私人金援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在土耳其舉行的20國集團(G20)峰會上,俄羅斯總統普亭16日語出驚人地表示,IS得到來自逾40個國家的私人經濟援助,甚至包括G20國家。普亭把資料提供給其他領導人,但未點名哪些國家。此前有報導,科威特、卡達及沙烏地阿拉伯都有IS的金主。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