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前妻爆兇徒不虔誠有毒癮



■薩拉赫弟弟穆罕默德勸兄長投案,讓真相水落石出。路透社
在巴黎伏爾泰大道上引爆身上炸彈的恐怖分子卜拉欣(Brahim Abdeslam),前妻指他不務正業又有毒癮,但絕非激進回教徒,甚至稱不上虔誠。
卜拉欣前妻尼亞瑪(Niama)透露了兩人兩年的婚姻生活。她指31歲的卜拉欣不務正業,平日愛吸大麻和睡覺;又指他雖有電工資格卻找不到工作,結婚兩年來僅工作1天。兩人生活捉襟見肘,靠領取每月1,000歐元(約1萬港元)失業救濟金過活,財困也令他們無所出。
兩人在2013年離婚後就沒有聯絡,尼亞瑪得悉前夫牽涉巴黎恐襲大感詫異,因以往的他難跟宗教狂熱分子扯上關係。據指身為穆斯林的卜拉欣從不入清真寺,齋戒也是為家人所逼,會飲酒,又甚少留意時事,亦無埋怨西方。
弟勸在逃兄投案
至於卜拉欣弟弟薩拉赫仍然在逃,二人之弟弟穆罕默德(Mohamed Abdeslam)前日接受電視訪問時亦呼籲薩拉赫自動投案。穆罕默德又指薩拉赫雖是虔誠穆斯林,但不見得是極端分子。穆罕默德早前亦被帶到警局問話,周一獲釋。

英國《每日郵報》/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1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