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法國檢察部門:嫌疑主腦被擊斃


(資料圖片)
法國檢察部門周四證實,巴黎恐襲嫌疑主腦阿巴烏德(Abdelhamid Abaaoud)在周三的搜捕行動中被擊斃。
當局的聲明指,「經過比對指紋後,我們在大樓內發現的屍體,證實就是阿巴烏德,他在行動中被殺,屍體遍佈彈孔。」檢察部門其後又指,未知阿巴烏德當時有否引爆身上炸彈。
法國警方最初認定,27歲摩洛哥裔比利時人阿巴烏德藏身敍利亞,但周三100名軍警在巴黎市北近郊聖但尼,展開搜捕行動,衝入一棟大樓內發生槍戰及多次爆炸,結果兩名恐怖分子死亡,八人被捕。
當局亦證實,在搜捕行動期間引爆身上炸彈的女子,叫艾布朗肯(Hasna Aitboulahcen),是阿巴烏德的堂妹或表妹。
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Bernard Cazeneuve)表示,今年初以來法國當局制止了六宗襲擊,阿巴烏德至少涉及其中四宗。而巴黎恐襲發生前,當局並不知道他身在歐洲,亦未有任何歐洲國家提供情報,指阿巴烏德進入法國。

美聯社/法新社/路透社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20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