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KO葛珮帆 葉榮謝票讚港人想求變決心好大



葉榮傍晚落區謝票。 (佘錦洪攝)

夏家朗攝

郭永健取得頗高票數但落選。 (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工黨舉行記招總結區選,工黨主席李卓人指今次區選成績強差人意,但看到港人求變心態。在馬鞍山頌安選區撃敗民建聯葛珮帆的殘疾人士葉榮表示,馬鞍山居民求變決心很大,想踢走建制派,知道今次獲不少年青人支持,看到年青人覺醒,很辛苦但值得。他多謝選民,亦多謝逾70義工幫手,幫殘疾人士創出奇蹟,強調每個殘疾人士都應企出來,為香港發聲,過去一直被社會標籤為受助者、弱者的殘疾人士,其實都可以服務社區。
友愛北選區當選人譚駿賢稱,今次的仗很難打,對手的地區網絡很強大,故下定決心,每個求助個案都做好、做好地區議題,在地區扎根,希望重建香港。在西灣河當選的麥德正指,對手有建制團體幫手,但居民有求變心態,找對民主理念的選民出來,做好地區網絡工作,終成功取得舊樓及中產選民的票,他認為建制網絡並不一定難打,只要信念及社區組織建設技巧,希望泛民將來掌握此點。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