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陳賤身撒潑】盧凱彤「被退出」南方草莓音樂節



盧凱彤於社交網貼圖寫道:「剛收到通知,很遺憾明天不能來參與南方草莓音樂節。(略)願大家都能聆聽自己的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黃安今早於微博宣佈:「繼南方草莓音樂節被取消,盧廣仲12.12北京演唱會又被取消!感謝大麥網在大是大非上能堅持立場。接下來還有12.19西安演唱會!」


盧凱彤fb
2015南方草莓音樂節將於明日喺東莞麻涌舉行,「台獨剋星」藝人黃安近日狙擊盧廣仲,向內地舉報盧廣仲是台獨分子,令佢臨時被飛;與此同時,「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日前(24號)亦於微博貼出盧凱彤早前綁上黃絲帶演出嘅照片,質問「去年力挺占(佔)中的香港女歌手,為甚麼會被邀請出席2015南方草莓音樂節?」
嗯,今早9黠幾,黃安已急不及待cap晒圖、喺微博宣佈謂,繼成功爭取於南方草莓音樂節踢走盧廣仲後,其下月12號北京演唱會亦被取消。下一站,黃安希望可以成功爭取到取消埋19號西安演唱會。
陳淨心今早亦於微博宣佈謂:「好消息!佔中香港女歌手盧凱彤東莞的演出資格被踢了,再一次證明人民必勝!小人物力量大!愛你們!」
今午近一時,盧凱彤分別於fb及微博證實消息,寫道:「剛收到通知,很遺憾明天不能來參與南方草莓音樂節。無論是情緒的黑洞或生命的灰暗處總會有閃亮的碎片,它代表著希望、自由還有夢想的結合,我的作品《天色很暗》有這麼一句歌詞:《我相信明天會更好》,而到今天這信念也不會被動搖,願大家都能聆聽自己的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因為「台獨剋星」黃安連日隔空「R」陳淨心合作,陳淨心終於回應,寫了幾隻字贈黃安:「東莞人把盧廣仲趕出了草莓音樂節,北京人也讓他的北京演唱會取消了,西安人現在到你們了。國家統一是底線!也請盧先生有點骨氣,不要到內地來賺錢。」

秋生籲反思:大家仲理佢做乜嘢啫?

天網:戇鳩有樣睇(圖片:蘋果日報)

亢奮時刻

一篤屎.真面目
雖然秋生表明不報道、不理會陳淨心,就成。但講下講下,秋生都係忍唔住,同大家一齊分析呢個怪現象。
「大家仲理佢做乜嘢啫?點解要理佢?大家一齊ignore佢啦,我哋以前細個見到好多傻佬,喺條街度,周圍鬧人,冇人理0架嘛。但依家唔係喎,呢個長毛喺正門口,問個看更,個女仔住邊度,你一定要答佢喎,你話個社會係咪傻0架?根本個社會都有問題。你覺得佢滋擾你,你報警啦。」
「戴一條黃絲帶,你就話佢佔中,可能個女仔(盧凱彤)根本都未落過去。嘩,你佔中嗰陣咁多中國人落過去,喺現場影相又盛,咁嗰啲又全部都係呀?佢(陳淨心)可以0架,佢鍾意話邊個係邊個係0架喇,你行過去買米佢都可以話你佔中0架,等如嗰啲我望你一眼,你話我非禮一樣之嘛。」
「大佬呀,你睇到佢啲行為,係癲0架,點樣理佢啫?」
「即係一個大媽,可以令到咁多網民相信佢,呢個先係怪現像。大家睇佢嘅行為已經知佢好問題。」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2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