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美國:6000多ISIS武裝分子被擊斃

(記者柳芳編譯報導)
美國外交官1月22日表示,在西方聯合攻打伊斯蘭國(ISIS)的戰鬥中,目前該恐怖組織的6000多名武裝分子已被擊斃,其中包括該組織半數的高級頭目。
據CNN報導,美國駐伊拉克大使瓊斯(Stuart Jones)22日接受伊拉克Al Arabiya電視台採訪時,公佈了這一數據。他說,西方聯合軍事行動對ISIS帶來「毀滅性」打擊。
這個數字是由美軍中央司令部針對聯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對ISIS開展的空襲中,計算出的估計死亡人數。
據美國情報機構的估計,ISIS目前擁有9000到1萬8000人的兵力。如果他們繼續招兵買馬,總兵力有可能達到3.1萬多。
美國國防部目前對這個死亡數字未予證實。
正在倫敦訪問的美國務卿克里當天對記者說,聯合空襲「遏制」了ISIS的勢頭,並從ISIS在伊拉克佔領區奪回了7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

來源轉自:
【2015年01月23日訊 責任編輯:林詩遠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