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京燕動車冇人坐 通車半個月就嗌停


22日晚間高峯時段,即將開車的京燕通勤動車中,車廂內幾無一人。(互聯網)





北京市鐵路局日前宣布,自上周一(12日)起,開行燕郊站至北京站動車組臨客列車,每日3班,一等座票價13元(人民幣‧下同)、二等座票價10.5元。由此,燕郊正式進入北京半小時通勤圈。D9022次列車第一次開通時,各個車廂幾乎爆滿,有部份乘客甚至無座位。惟僅過了10多天,乘坐率幾乎跌落谷底,上座率下滑至幾乎不足3成,不少車廂更是一名旅客也沒有。
對此,不少旅客表示,時間和價格成本是他們選擇放棄乘坐動車的主要原因。由於春運將至,北京與燕郊之間通行的3趟動車將在2月1日暫停運行,是否開通待定。

來源轉自:
中新網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